>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冬窗锁两大妖人 新阿圭罗+巴萨超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沃尔科特刚刚伤愈复出
沃尔科特刚刚伤愈复出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03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展开角逐,一场焦点战在英国伦敦酋长球场打响,英超豪门阿森纳主场迎战比利时球会安德莱赫特。前三轮战罢,阿森纳拿到6分,多特蒙德三连胜拿到9分,两支球队将分别对阵都只拿到1分的球队,如果阿森纳和多特蒙德一起获胜,那么两支球队将提前两轮携手晋级欧冠16强。大战当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刚刚伤愈复出的沃尔科特与俱乐部正式开启续约谈判,小老虎将超越厄齐尔和桑切斯,拿到队史最高薪。

  “我们坐下来已经与他开始谈这事儿了,到了12月份,合同还有一年半时间,我想与他尽快续约不是件很快就能够敲定的事儿。”阿森纳主帅温格说,“沃尔科特现在处于他职业生涯巅峰期,他才25岁,这是一名球员职业生涯最好的岁月,所以我们希望留下他。”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沃尔科特眼下这份合同是在2013年1月份签订的,合约期至2016年夏天,这份合同保证小老虎每周可以拿到9万英镑的薪水;需要指出的是,舰队街并未透露沃尔科特续约后将拿到薪水,仅是称比厄齐尔和桑切斯都要高。英国媒体《镜报》介绍,厄齐尔的周薪14万英镑,是阿森纳当前薪水最高的球员,桑切斯的13万英镑周薪排在第二位。对于沃尔科特是否出战安德莱赫特的欧冠小组赛,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还未决定,“我现在还没下决定,明天再看看吧。”

     转会市场方面的消息,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阿森纳盯上了保罗-迪巴拉,主帅温格有意签下他加强锋线。迪巴拉现年20岁,司职前锋,阿根廷U20代表队成员,被誉为阿奎罗二世,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发挥出色,代表巴勒莫出场10次,攻入3球助攻2次。上周末,迪巴拉的进球帮助巴勒莫客场2-0击败AC米兰;据悉,阿森纳的同城死敌热刺也对迪巴拉非常感兴趣。

    与此同时,阿森纳还希望可以得到巴塞罗那妖锋穆尼尔,不过转会方式是租借。现年19岁的穆尼尔可谓是一球成名,西甲联赛首轮,穆尼尔罕见首发出场对阵埃尔切,这也是他在巴塞罗那一线队的处子秀,他的进球帮助巴塞罗那最终在诺坎普球场3-0完胜;凭借着俱乐部出色的表现,穆尼尔甚至获得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征召,并在5-1击败马其顿的欧预赛中完成处子秀。

  随着苏亚雷斯的解禁回归,穆尼尔出场的机会减少,巴塞罗那有意将他租借出去磨练,阿森纳有可能成为穆尼尔的去处。此外,阿森纳还盯上一名叫里塞-奥克斯福德的年轻人,该球员年仅15岁,司职中后卫,目前在西汉姆U21队踢球,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星,被誉为费迪南德二世,并且还是英格兰U17代表队队长。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阿森纳和曼联都有意签下这名本土后防天才。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4/n405752236.shtml report 2183 沃尔科特刚刚伤愈复出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03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展开角逐,一场焦点战在英国伦敦酋长球场打响,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