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新军禁赛 > 张新军禁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家丑外扬!张新军遭禁赛被美国媒体报道引热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11月4日,国内网站针对张新军因为作弊禁赛的报道在10月29日爆出后3天,就被美国自由撰稿人杰夫-沙克尔福德(Geoff Shackelford)通过在线粗略翻译方法,将中高协的通知翻译成了英文发到了自己的网站上。这条新闻引来了美国网友的热议。以下是其中的一些评论。

  “Signing incorrect scorecards,换句话说,是复数,就是错签了很多次。我说应该终身禁赛。听上去是一个很轻微的处罚。如果美巡赛和欧巡赛允许这样的球员参与他们认证的赛事,那么他们需要确保资格赛是真实可靠。”网友ol Harv评论道。

  “除非翻译错了,通知的第一段说是两次。两次是多次,但是不太多。中高协的透明度与美巡赛相比,应该引人注意。”网友Golden Bell评论道。

  “在中国体育运动中,作弊不像欧洲和美国那样耻辱。事实上,在中国,6个月的禁赛看上去是严厉的,毕竟文化不同。可是关于透明度的评论确实很讽刺。”网友Center Cut评论道。

  “我同意在中国,作弊并不是那么耻辱。可是……被抓住就很耻辱。中国文化里对‘面子’看得很重。他的错误行为公开了就很不好了。在中国居住多年,我打赌他的借口是不知道规则。他不知道那会进行处罚。他的球童也不知道。那他的同组球员呢?他们也在错误的记分卡上签名了吗?如果他强迫别的球员签了他那不正确的记分卡,那我只有认为他的人缘不错,这样的处罚并不重,让我有这样的想法很自然。”

  “我不懂中文,所以这篇在线翻译的文章在个别地方我有点不明白,但是在最后我还是可以感受到这个事件的严重性和恶性后果。”网友John评论道。

  “这样的事很常见,最后终于有人被抓住了,只是中高协这样的轻罚太讽刺了。他们可以向PGA学学怎样处理此种事件。6个月之后,他可以跟没事人一样参加明年的韦伯巡赛。我建议美巡赛写信告诉他不要来比赛了,因为我确定如果这样的事情如果发生在韦伯巡赛上,结果肯定不是这样,初犯者会停赛3-5年,如果再犯那就会终生禁赛。不知情啊、面子啊都不能成为借口。”网友$评论道

  “我在社交网络上常与一些亚巡赛球手联络,我深知他们口中以后再说这话的意思。他们似乎早就知道这件事,但是并不质疑他的‘成就’,‘成绩好’经常很起作用。”网友metro18评论道。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4/n405759671.shtml report 1620 搜狐专题报道张新军被禁赛事件(点击查看)搜狐体育讯11月4日,国内网站针对张新军因为作弊禁赛的报道在10月29日爆出后3天,就被美国自由撰稿人杰夫-沙克尔福德(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