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助攻王张稀哲再次落选国家队 曝不合适佩兰风格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2014中超前天落幕,中国足协昨天立马公布了11月份国家队备战亚洲杯的23人集训大名单,联赛四连冠恒大有8名球员入选。舜天贡献4人,成为本期第二大输出俱乐部。此前进入了41人大名单的两位国安老将徐云龙和邵佳一落选,但更让人不解的是,佩兰始终没有招入联赛里助攻12球的张稀哲。

  2013和2014两个中超赛季,张稀哲都贡献了12次助攻,连续两年成为联赛助攻王,从实力和表现看,应该算国内出类拔萃的年轻人。自佩兰上任,张稀哲多次进入所谓的50人候选大名单,但每次都无法进入23人大名单。亚洲杯越来越近,这次是亚洲杯之前倒数第二次集训,佩兰依然忽视张稀哲,可见后者已基本无缘亚洲杯。

  南都记者电话采访张稀哲,他对持续落选佩家军一事还比较坦然。“为什么不招我,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教练啊。”张稀哲表示,他不郁闷也不觉得遗憾,“肯定是自己有不足的地方,继续提高吧。”

  据国家队内部人士分析,亚洲杯上佩兰将以弱者自居,给中国队制定的基本战术是防守反击,喜欢身体对抗和速度较快的球员,张稀哲的技术和意识都很好,但不符合佩兰的风格。不过这么多次集训比赛佩兰竟完全不给张稀哲机会,也足够让人纳闷,原因可能没这么简单。

  恒大8人除了于汉超和郜林,另外6人都在中后场。黄博文和赵旭日都没有入选,证明佩兰对他俩状态不满意。富力左边卫姜至鹏连续入选,可能跟鲁能边卫郑铮的伤势有关系,看来姜至鹏得到了佩兰的认可,有很大希望去澳大利亚。鲁能的蒿俊闵和贵州人和的饶伟辉都是首次入选佩兰的23人名单。

  本期集训未征调U 22适龄队员,11月9日中国队将在南昌集中,备战11月14日跟新西兰以及11月18日跟洪都拉斯两场国际足球热身赛。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4/n405762173.shtml report 1353 南都讯记者丰臻2014中超前天落幕,中国足协昨天立马公布了11月份国家队备战亚洲杯的23人集训大名单,联赛四连冠恒大有8名球员入选。舜天贡献4人,成为本期第二大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