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祖拉乌去向仍未定 老东家称国安面临欧洲竞争

来源:法制晚报

  国安以亚军的成绩结束2014赛季,这样的好成绩和球队间歇期引援得力分不开。目前,马季奇等四名外援基本确定下赛季留守国安,唯一没有完成续约的就是间歇期以租借形式加盟的瑞典外援费祖拉乌。

  今晨,本报记者独家连线了费祖拉乌的老东家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据新闻官雷德尔介绍,国安已经为费祖拉乌准备了一份合同,而他的首选很有可能是北京国安。

  在国安表现有目共睹 能为其赢得更大合同

  法晚:作为老东家,费祖拉乌在国安的比赛你们关注了吗?

  雷德尔:当然,他的表现非常好,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虽然我没有看他在中超的所有比赛,但是我听说了他在14场比赛中打进了8个进球。这与我之前预测的10个进球非常接近。

  法晚:你认为费祖拉乌出色的表现会不会为他赢得一份大合同?

  雷德尔:我觉得费祖拉乌在中国非常受欢迎,他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为球队做出了贡献,我们相信他在国安队取得的成功将会为他赢得更大的合同,无论他下赛季去哪儿。

  法晚: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曾在接受采访时对费祖拉乌表示“千万别变卦、一定要早点回北京”,表达了留下他的强烈愿望。

  雷德尔:能得到球队高层这样的评价,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是一种荣誉,更不用说他仅仅在北京效力了半个赛季,这对于费祖拉乌来说无疑有着极大的激励作用。

  有欧洲球队抛橄榄枝 如留中超国安有优势

  法晚: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目前为费祖拉乌准备新合同了吗?

  雷德尔:现在还没有,我们还在和费祖拉乌的经纪人商量,最终的结果还要取决于俱乐部的需要和费祖拉乌本人的意愿。

  法晚:你认为费祖拉乌下赛季重返中超的可能性大吗?

  雷德尔:这很难说,一些决定需要由费祖拉乌本人和他的经纪人协商后再与俱乐部沟通。目前除了中超,一些欧洲球队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法晚:北京国安俱乐部就费祖拉乌下赛季的去留问题和你们沟通过吗?

  雷德尔:是的,前几天我们和国安俱乐部就此事进行过协商,他们表达了强烈的愿望,希望留住费祖拉乌,并表示已经为费祖拉乌准备了一份合同。

  法晚:除了国安以外,还有其他中超球队希望签下费祖拉乌吗?

  雷德尔:我只能说他已在中超证明了自己。好球员当然不缺乏下家。我认为如果费祖拉乌在下赛季选择继续征战中超的话,最有可能签下他的还是北京国安俱乐部。因为国安队拥有费祖拉乌的先购买权,也就是说在出价相同的情况下,国安可以优先签下费祖拉乌,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文/记者张昆龙特约记者张骜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4/n405764592.shtml report 1577 国安以亚军的成绩结束2014赛季,这样的好成绩和球队间歇期引援得力分不开。目前,马季奇等四名外援基本确定下赛季留守国安,唯一没有完成续约的就是间歇期以租借形式加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