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学霸一秒钟变学渣阿联 老师范加尔也很头疼

来源:重庆商报

  最近这段时间,家住曼彻斯特,就读于英超联赛大学的老牌优等生阿联(曼联)简直是烦透了:曾经的恩师弗格森退休以后,新的班主任一直不给力,上学期更是考出了史上最差的名次;新学期开学以来,虽然请来荷兰名师范加尔亲自授课,并在夏季转会期交出了高达1.5亿英镑的昂贵学费,但小伙子的成绩仍然一落千丈。这不,联赛10轮过去,阿联在这10次小考中3胜4平3负仅拿到13分,创造了1986年以来最差的赛季开局。如此表现,妈妈想不担心阿联的学习都不行啊!

  逢考必过变逢考必败

  在前天的曼彻斯特德比中,曼联0:1不敌同城死敌曼城。斯马林成为曼联输球的头号罪人,他在第30分钟先是故意干扰对方门将发球吃到第一张黄牌,9分钟后又一记飞铲被驱逐出场,连范加尔赛后都怒斥斯莫林的犯规非常愚蠢。由于斯马林的“坑爹”行为,红魔大半场比赛都面临少一人的窘境,纵使鲁尼领衔的曼联将士拼了命也无力回天。第63分钟,克里希禁区左侧传中,阿圭罗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事实上,曼联能够仅输一球,还要感谢主裁判奥利弗手下留情。曼城全场本来还有至少三次获得点球的机会,但裁判奥利弗都没有判罚。

  在最近4次曼市德比中,曼联遭遇全败。曾经,曼联一直是曼城羡慕嫉妒恨的“别人家孩子”。但作为英超赛场上曾经的班霸,如今的曼联似乎难觅尖子生的优越感。同时曼联还以10轮13分的战绩创造了本队近28个赛季以来最差的联赛开局,目前已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3分。甚至早已被曼联球迷钉在耻辱柱上的莫耶斯,上赛季也在10轮过后带队拿下了17分。

  老师范加尔也很头疼

  名帅范加尔当初入主曼联时被球迷们看作“救世主”,似乎红魔翻身重建王朝指日可待,但最后的战绩却令人大跌眼镜。范加尔来到曼联后并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等、化腐朽为神奇的一面,从赛季初失败的352到现在的433,无论他怎么调整阵型、调整人员布置,都无法改变曼联防守混乱、进攻依赖迪马利亚的情况。“我们不知道是哪里做错了,所以我们会检视自己,但这需要一些时间。”

  范加尔今夏让曼联掏出1.52亿英镑买人,全队身价高达3.8亿英镑排名英超第1。这样的高身价阵容打弱队应该是砍瓜切菜般容易,但曼联本赛季多次在弱旅身上跌倒,甚至面对3支升班马,曼联都只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而这本应该是全取9分的3场比赛。对阵豪门的比赛,曼联则已和切尔西、曼城踢过,只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从场面上来看,虽然曼联给人一种死拼到底的精神,这在莫耶斯时代很少看见,但不能否认他们现在遇到强队就是挨打的节奏。

  伤病影响答题防线成渣

  曼联已连续6轮场场丢球,在英超赛场的德比战更是让曼城连续8场破门。范加尔能够排出2.41亿英镑的最昂贵英超先发阵容,但后防线却给人一种惨不忍睹的感觉。当然,范加尔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埃文斯、琼斯两名中卫都在养伤,右后卫拉斐尔又在上周中被撞受伤。雪上加霜的是,斯马林停赛,罗霍又在与曼城的比赛中被担架抬出,曼联四大中卫将在下轮全部缺席。如今荷兰人能够倚重的“最强”中卫组合只能是麦克奈尔与布莱克特的搭档了,要靠两位94年出生的娃娃兵扛大旗,对于曼联这样的豪门来说尴尬程度可见一斑。

  前曼联传奇门将舒梅切尔就站出来表示:“现在曼联队没有一个霸气中卫存在,我效力那会儿防线总有个领袖级人物,但现在曼联情况不同,门将德赫亚才是球队防守的领袖,球队现在失球多与他无关。”曼联另一个致命伤就是客场成绩太糟糕,本赛季5个客场3平2负难求一胜,客场积分排在整个英超第16位,在欧洲豪门中更是只能垫底。

  ■专家支招

  冬季交学费“补课”

  目前的曼联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进攻线上巨星云集,后防线上却已经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连瓦伦西亚、卡里克这样的中场球员都不得不在本轮比赛中客串后卫。但这条用“临时工”拼凑的防线毕竟不是长久之计。

  虽然今夏砸出1.5亿英镑已经令人咂舌,但曼联在冬季转会期仍然需要再下点血本才能让阵容更加平衡。而据英国媒体消息,在夏天错过德国队主力中卫胡梅尔斯后,决心弥补错误的红魔已经向沙尔克中卫赫韦德斯和前曼联旧将皮克抛出了橄榄枝,希望这两位世界级后卫能够在冬窗加盟。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4/n405765731.shtml report 2826 最近这段时间,家住曼彻斯特,就读于英超联赛大学的老牌优等生阿联(曼联)简直是烦透了:曾经的恩师弗格森退休以后,新的班主任一直不给力,上学期更是考出了史上最差的名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