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热点:火箭18年最佳开局 篮网31分大胜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胜76人 哈登篮下送大帽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北京时间11月4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火箭四连胜18年最佳开局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奔赴费城与76人展开角逐,本场比赛阿里扎的表现极为出色,火箭三巨头合砍70分之多。哈登砍下35分9篮板4助攻,打破了本赛季个人得分纪录,但18次罚球17中丢了1个,错失打破个人100%命中率罚球纪录的机会。火箭最终以104-93击败76人,迎来赛季开局四连胜,这也是自从1996-97赛季之后,时隔18年他们首次拿到开局四连胜。

  2.格里芬31+9快船擒爵士

  北京时间11月4日,快船主场107-101力克爵士。格里芬全场贡献31分9板,末节关键时刻连掠11分救主,成为主队奏凯的第1功臣。保罗送出个人生涯第12次三双,这也是NBA本赛季以来的首个三双。

  3.篮网六人上双31分胜雷霆

  篮网主场116-85大胜雷霆31分,迎来主场首战的胜利,雷霆客场三连败。篮网全明星中锋洛佩斯复出,24分钟时间内得到18分6个篮板2次封盖。

  4.传湖人为书豪低迷寻后手

  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称,由于湖人上周的四连败,加之主力控卫林书豪持续低迷,让紫金军高层有些坐不住了。最新情报显示,湖人已经做好了再度启动交易的准备,而76人天才控卫迈卡威,则是球队重点锁定的目标。

  5.实力榜:火箭第4骑士第6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4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分列前4位,其中火箭队排在NO.4。夺冠大热门骑士队位列第6位,而4连败的湖人队排在倒数第2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4/n405766589.shtml report 2833 火箭胜76人哈登篮下送大帽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北京时间11月4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火箭四连胜18年最佳开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