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塔拉:离开布尔萨是可悲经历 未来渴望能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中超联赛已经结束,经过了8个月的艰苦奋战,球员们终于迎来了悠长的假期。近日,北京国安的阿根廷外援巴勃罗•巴塔拉来到了土耳其城市布尔萨,他曾为这里的布尔萨体育队效力长达五年之久。消息灵通的布尔萨球迷们来到了巴塔拉入住的酒店门口,期待着能与心目中的偶像合影留念;当巴塔拉出现时,球迷中爆发了一阵欢呼。看得出,尽管巴塔拉已经不是布尔萨体育的一员,但他仍然是这座城市的英雄。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巴塔拉也表达了自己对布尔萨的特殊感情。“我总是利用每一个机会,设法来到布尔萨。”巴塔拉说,“我的一切都在布尔萨,我在这里度过了4~5年的美好时光。我的生命大概属于这里,这是非常棒的感觉。”

  2014年初,因为和主教练道姆之间产生了无法缓和的矛盾,巴塔拉离开布尔萨体育,远走北京国安。面对采访,巴塔拉也谈到了这段往事,他说:“这是非常可悲的,但足球就是这么一回事。我很抱歉自己不得不离开布尔萨体育,但生活还要继续,我在新的俱乐部过得很开心。这次我来布尔萨不是为了工作,只是参观。但是,我无法对这里说再见,我的朋友也是。”

  既然巴塔拉对布尔萨如此眷恋,那么他在未来是否会重新回到老东家布尔萨体育?对此,巴塔拉做出了肯定的回应。“未来回到布尔萨体育是可行的,但这可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巴塔拉说,“实际上未来会怎么样我一点也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布尔萨体育是我最喜欢的球队,布尔萨是我最爱的城市,我一直渴望着回到这里。但目前还没有转会提议出现。”

  实际上,在以35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北京国安后,巴塔拉与土耳其球队的“绯闻”就一直没断过。先是他在接受采访时声称“未来肯定要回布尔萨”,随后又有媒体爆料称土超巨人费内巴切有意将他招致麾下。不过,巴塔拉与国安的合同要在2016年才到期,而且他已经被视作球队的中场核心,离队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仍有土耳其媒体透露,若出价超过400万欧元,国安方面将会同意放人。(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4/n405766617.shtml report 1589  中超联赛已经结束,经过了8个月的艰苦奋战,球员们终于迎来了悠长的假期。近日,北京国安的阿根廷外援巴勃罗•巴塔拉来到了土耳其城市布尔萨,他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