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站国家队领衔最大赛 男女第一有主李博摘冠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31日,“盛世汇海·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北京站)在李博夺冠的掌声中宣告结束。作为2014赛季第四站分站赛,中式八球在北京举办的第8次大赛,中式八球大师赛的第41站赛事,创造了368人报名参赛的惊人记录,同时成就了中式八球在2014年三破三百的非典型传奇。

  1,368人创下规模最大赛事

  其实,在北京站尚未开赛之前,便有球迷大胆预测参赛人数将再破三百。果不其然,天时,地利,人和,北京寻梦港将廊坊雅仕创造的360纪录打破,成为中式八球大师赛九年来规模最宏伟的分站赛。在这368人中,九球国家队占据三席,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五员大将悉数出马,各地第一杆不计其数,更有来自中华台北的世界九球冠军张玉龙、丁俊晖挚友任浩江、单臂独腿少年闫军参与其中,让北京站成为真正囊括东西南北中的八球顶级盛会。

  2,会外赛大名单的定音之战

  积分,在任何时刻,都可以决定一个球员的命运。根据竞赛规程,积分榜前65可直通会外赛,争取入围第三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的机会。在北京站拉开序幕之前,包括李赫文、溪红宇、小刘闯在内的一众名将无缘积分榜前65,而这也直接导致着他们极有可能无缘一年一度的会外赛,进而失去进军年终总决赛的唯一机会。在这样的特殊背景下,全员组团参赛成为主旋律,多位球员曾在场边交流积分问题,单红宇更是直言“若不来参加比赛,在积分表上都看不见自己了”。

  3,梦之队实力与成绩不成正比

  与廊坊陈强勇夺季军、南昌王鹏亚军、石家庄石汉青亚军相比,梦之队在北京站交出的成绩单,实属令人不忍直视。32进16,王岩、王鹏、陈强集体一轮游,打开了梦之队滑铁卢的噩梦之旅。次日,16进8比赛中,石汉青与马志宇携手作战,两个战场,同样的结局,马志宇4:13大比分负杨帆率先出局,石汉青10:13不敌代勇无缘晋级,至此,梦之队五员大将全部与8强擦肩而过,成为球迷心中一道无法弥补的裂痕。

  4,国家队复苏仍需时日

  李赫文不再是李赫文,刘海涛也不再是刘海涛,九球国家队的出场总是伴随着掌声,离场时总是带着唏嘘。李赫文11:13不敌李忠伟,再次成为首位出局的九球巨星;之后,楚秉杰在与崔岩的对抗中,关键一局香烟洒落球台,戏剧化的犯规断送好局,无缘继续留在寻梦港的同时,积分能否挺进65疑团重重;相比之下,刘海涛出局极为令人意外,首战胜王鹏,之后一蹶不振,不敌吴振宇及最后冠军得主李博,止步32强的“差绩”,竟成为九球国家队在北京站的最好战绩,可见复苏仍需时日。

  5,杨帆男子第1直通总决赛,井思雅女子第1挺进会外赛

  继2013年郑宇伯之后,杨帆成为第二位直通年终总决赛的种子选手。虽然,杨帆在北京站止步八强的战绩不尽如人意,但是谢召辉、郑宇伯、石汉青等竞争对手先后提早出局,为其成为年终积分第一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无需参加会外赛的残酷竞争,让杨帆喜不自胜,他终于在2014赛季走上了年度终级对决的最高舞台。此外,女子第一归属浮出水面,井思雅凭借出色发挥稳坐女子榜首,将与父亲井耀一同征战会外赛。

  6,李博夺冠,新生代已经壮大

  李博17:14胜李忠伟,从另一个层面来看,相当于新生代以微弱优势战胜了老将。李博的准度以及思路,使得李忠伟没能复制石家庄站谢召辉的冠军之路。冠军李博,亚军李忠伟、季军张广豪代勇、5至8名分别是吴振宇、李辉、杨帆、于庭,前8之中有3位属于90后新生力量,令众多老将感叹自古英雄出少年。除以上球员之外,北京站还出现了诸多年轻的面孔,尤其以刘鑫、李超、张堃鹏为首的小将展现出了令球迷完全意想不到的视觉盛宴,年轻的他们,在以后的台球路上,必将创造出更加别具一格的精彩。

  北京寻梦港,已经成为历史的一部分,而这段历史,不应该被淹没,因而,中式八球网将全程回顾那些曾经感动我们的数字和瞬间,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4/n405767329.shtml report 1875 10月31日,“盛世汇海·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北京站)在李博夺冠的掌声中宣告结束。作为2014赛季第四站分站赛,中式八球在北京举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