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高尔夫世锦赛 > 2014高尔夫世锦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冠军赛开幕式进行 高尔夫群星点亮上海夜色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五位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用中国灯笼点亮绚丽璀璨的上海夜景,正式揭开了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十周年庆典的序幕,见证这项改变了世界高球版图的赛事步入十周年的历史性时刻。

  2014年的两位大满贯得主——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和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与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世界排名第六的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以及世界排名第十的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共同出席了于上海半岛酒店顶层举行的开球仪式。

开幕式现场 

  以上海的历史性地标外滩为背景,五位球手身着中式夹克,与手提灯笼的舞蹈演员一同上演了一出充满中国传统色彩的“张灯结彩”的场景,庆贺汇丰冠军赛十年华诞。随后,五名球手从五位来自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小球员手中接过了中国传统灯笼,五盏灯笼依次点亮,高高悬于上海的天际线,外滩的夜色更添光芒。

  本年度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于2014年11月6日至9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次盛会将再一次奠定汇丰冠军赛在亚洲高坛的巅峰地位。 2005年,当汇丰首次将该项赛事引入中国时,吸引到了13位排名前50的选手来参赛;今年,已是连续第二年,世界排名前50的选手中有40位确认参加这项亚洲大满贯,共同角逐高达850万美元的赛事总奖金。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表示:“汇丰冠军赛是世界级顶级的赛事,吸引到了来自世界各地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十年间,这项赛事从无到有,实现了非凡的成就。我坚信在下一个十年、二十年,汇丰冠军赛会更精彩、更受人瞩目!”

  作为2014年唯一四场大满贯都进入前五的高尔夫球手,25岁的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同样说道:“这是个令人向往的地方。对于现代高尔夫球手和高尔夫赛事来说,中国已然成为一片朝圣的热土。汇丰冠军赛为世界各地的杰出选手们指引了方向。我同几位球手有过交流,他们都表示很喜欢来这里比赛,上海的球迷非常热情。对我来说,如果能在汇丰冠军赛十周年的时候拿下冠军一定会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与选手们一道出席活动的还有汇丰亚太区行政总裁王冬胜(Peter Wong)先生和汇丰集团全球赞助及项目总监莫嘉乐(Giles Morgan)先生。

 

  莫嘉乐(Giles Morgan)先生表示:“十年过去了,中国高尔夫走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发展之旅,同时也将迎来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时刻。2005年,当我们首次将该项赛事引入中国时,我们希望在这样一个新兴市场,打造出一场世界级的顶尖高尔夫赛事;如今,十年过去了,在亚洲高尔夫欣欣向荣的发展之路上,汇丰冠军赛无疑起着重要催化剂的作用。今年,我们已经是连续第二年把世界50强中的40名球手吸引到上海,如此强大的参赛阵容足以说明了一切。本周,这一世界顶级赛事将拉开帷幕,这是欢庆汇丰冠军赛十周年华诞的最佳方式。中国高尔夫的辉煌前景令我们倍感振奋。”

  2014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记分牌上还将出现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世界排名第五的亨里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联邦杯冠军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2014年PGA巡回赛三度夺冠的吉米-沃克(Jimmy Walker)、日本球星松山英树(Hideki Matsuyama)、2014年PGA巡回赛两度折桂的克里斯•基尔克(Chris Kirk)、美国莱德杯球星乔丹-斯皮斯(Jordan Spieth)以及欧洲莱德杯冠军格雷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和杰米-唐纳德森(Jamie Donaldson)。

  汇丰冠军赛是所有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参赛资格标准最严格的一场。绝大多数选手只能通过赢得他们巡回赛上最重要的赛事,或者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才能获得参赛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4/n405774755.shtml report 2628 今天,五位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用中国灯笼点亮绚丽璀璨的上海夜景,正式揭开了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十周年庆典的序幕,见证这项改变了世界高球版图的赛事步入十周年的历史性时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