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雪上加霜!雷吉决意离开雷霆 不愿只作短期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方体
 雷吉-杰克逊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5日,雷霆队目前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队内仅有6名球员能够轮换上场,而此时雷霆队内不和谐的声音却不止一个。《俄克拉荷马人报》专家Berry Tramel撰文分析雷吉-杰克逊已经下决心要在下个赛季离开球队,而他如果想要离开球队最好的方式是先率领这支球队打出成绩。以下为原文摘译——

  目前,雷霆的大面积伤病吸引了太多人的关注,使得人们忽视了雷吉-杰克逊的不愉快。我们必须明白一点,雷吉已经不想待在俄克拉荷马了,他之前已经表明了这一点。在被问到威少至少缺席一个月是否是雷吉-杰克逊一直在等待的机会时,雷吉说:“如果说让我去指挥一支球队,那不应该仅仅是我临时获得了先发机会。”雷吉-杰克逊说,“(这种情况下)我只是在需要我的时候去扮演好我的角色。”

  从雷吉的语气中来看,他更希望能够长期作球队的领袖,而非几场比赛。雷吉-杰克逊是一名非常有仁慈心的人,雷霆的管理层也十分喜欢他。由于雷霆没能在10月31日前与雷吉-杰克逊完成续约,雷吉将会在下赛季结束后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但即便如此,雷霆总经理普莱斯蒂也表示要全力留下雷吉。

  但是雷吉现在有些自私,他似乎更希望自己出现在全明星赛上,而非总决赛。他现在想的是一支球队能为他做什么,而不是他为这支球队去做什么。此前,他作为第六人,成为了杜兰特和威少的影子,这确实难以体现他的价值。但当他能够领导雷霆的时候,竟然还是不太乐意,那么就显现出问题了——他想要离开。伊巴卡和帕金斯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显得十分慌张,他们似乎更想把球交给特尔费尔——一名上赛季在中国带去的球员。

  当然,这并不是一个不能够挽回的问题,至少雷吉目前还是雷霆队的一员。雷吉想要离队,这是显而易见的。但能够离队的最好方式是他能够获得一份足够大的合同报价,让雷霆无法匹配。为什么要损害你自己的名誉呢?你想要掌控一支球队?那么就要证明你能够掌控一支球队。率领雷霆目前的阵容取得一个能说得过去的成绩,把握住这个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5/n405793689.shtml report 1524 雷吉-杰克逊资料图北京时间11月5日,雷霆队目前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队内仅有6名球员能够轮换上场,而此时雷霆队内不和谐的声音却不止一个。《俄克拉荷马人报》专家B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