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登51分火箭17记3分灭热火 取5连胜破6年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火箭胜热火 哈登拼抢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08-91大胜热火,开局5连胜,同时也送给热火本赛季首场失利。火箭打破客场对热火6年不胜的魔咒,2008年之后首次在迈阿密赢球。哈登贡献25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霍华德26分10个篮板球,两人联手砍下51分。火箭全场命中17个三分球。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0-31、27-24、26-22、25-14(火箭在前)。火箭的贝弗利复出得到15分,阿里扎得到19分,替补席帕帕尼古拉乌8分7篮板5助攻,柯南三分球2投2中拿下8分。热火波什21分8篮板,韦德19分3助攻,邓11分,替补席查尔莫斯12分。

  火箭的胜利并没有什么秘诀,他们的战术很简单,那就是投三分球,如果没有三分机会就将球交给霍华德,然后尽自己的最大能力跑动。这套战术虽然简单,但却成功。“我们这个赛季的开局不错,”霍华德说,“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收获一个同样美好的结果。”

  火箭这5场比赛的分差都达到两位数,其中有4个是在客场。在过去这个夏天,火箭管理层一直在接受质疑,很多专家都在批评他们不够努力,对球队的补强太少。但是现在火箭在赛季初却统治了联盟。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说,“我为什么要关心他们的想法呢?我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有更衣室内那些球员们在干什么。”

  第一节和第二节前半段双方都在拉锯,热火以47-40进入第二节后4分钟,但随后火箭打出17-8的攻击波,以57-55反超进入中场休息。这样的攻势在第三节得到延续,从9分20秒到4分54秒这大约4分半钟的时间内,火箭一口气拿下18分,以77-64将分差扩大到13分。这18分中包括仅用时66秒的3记三分球,贝弗利贡献了其中的2个。

  热火连得10分,在第四节初追到80-83,随后汉密尔顿和纳皮尔各中一个三分球,热火以86-90落后4分进入最后7分钟。但是阿里扎出手了。

  阿里扎先是命中一个三分球,随后哈登自投自抢再自投完成补篮,接着阿里扎在底角接球,面对拥有7英尺身高的波什再度命中三分,火箭稳住局面。接着阿里扎又一次三分得手,火箭连得13分。热火2罚1中,帕帕尼古拉乌命中火箭本场第17个三分球,将这波高潮扩大为16-1,彻底锁定了胜利。

  “(阿里扎)这几个球太关键了。”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说。

  整个第四节,火箭得到25分,净胜11分,只让热火得到14分。“最后时刻有些困难,或许更多的不是身体原因,而是精神方面的崩溃吧。”热火主教练斯波斯特拉说,“我们应该赞扬他们(火箭),他们让我们的得分变得很难,而且他们的进攻很高效。”

  在本场37投17中的三分球过后,火箭在这已经结束的5场比赛中,靠着三分球得到213分,而两分球只有198分。

  “我们拥有全联盟最有杀伤力的内线,对手需要对他重点防守,这样我们就能在侧翼得到很多的远投机会,这样的我们非常难以防守。”哈登说。

  火箭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莫泰尤纳斯、阿里扎、哈登、贝弗利;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肖恩-威廉姆斯、邓、韦德、科尔。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5/n405794482.shtml report 2881 组图:火箭胜热火哈登拼抢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08-91大胜热火,开局5连胜,同时也送给热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