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伤退伊巴卡献25+11 洛瑞9分猛龙主场胜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在主场100-88战胜雷霆。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节刚开始不久,佩里-琼斯和帕特森发生冲撞,琼斯不慎扭伤右膝,回到了更衣室,之后没有再回到球场上,本场比赛琼斯上场18分钟,拿到4分1篮板。此外猛龙队的瓦兰丘纳斯在第二节还有57秒时,由于脸部撞伤也是没有再回到赛场上,本场比赛贡献6分2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雷霆在前):30-23,22-28,18-22,18-27猛龙这边,德罗赞16分,洛瑞9分3篮板5助攻,帕特森14分8篮板。

  雷霆这边,伊巴卡25分11篮板,雷吉-杰克逊13分14助攻,亚当斯10分6篮板。

  首节一上来,亚当斯扣篮先拔头筹,但紧接着他就来了一个防守3秒违例,德罗赞和罗斯也相继得分,双方此后开始展开拉锯战,本节还有5分多钟时两队战成16平,之后雷霆在亚当斯的带领下打了一波14-7的小高潮,第一节结束雷霆30-23领先。次节,伊巴卡连续得分,雷霆依旧保持6分优势,此后虽然猛龙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是雷霆多点开花,又是一波7-0,分差逐渐拉大。不过到了本节后半段罗斯和德罗赞开始发威连续得分,半场战罢,雷霆52-51领先猛龙。

  易边再战,德罗赞一人连得4分,成功将比分反超,之后猛龙便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猛龙73-70反超雷霆。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节刚开始不久,佩里-琼斯和帕特森发生冲撞,琼斯不慎扭伤右膝,回到了更衣室。末节,猛龙上来后就打了对手一波7-0,分差到了两位数。此后尽管雷霆努力追分,但于事无补,最终猛龙在主场100-88战胜雷霆。

  雷霆首发阵容:伊巴卡、托马斯、佩里-琼斯、亚当斯、雷吉-杰克逊

  猛龙首发阵容:帕特森、泰伦斯-罗斯、瓦兰丘纳斯、洛瑞、德罗赞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5/n405794721.shtml report 1479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在主场100-88战胜雷霆。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节刚开始不久,佩里-琼斯和帕特森发生冲撞,琼斯不慎扭伤右膝,回到了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