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拜仁再会罗马 梅西冲纪录苏神战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2页 :马里博尔VS切尔西

  交锋历史

  两队在历史上仅仅有过1次交手纪录,就是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当时切尔西在主场6-0横扫马里博尔。

  切尔西欲提前2轮出线

  小组赛前3轮战罢,切尔西取得2胜1平的战绩,积7分位列小组第1,沙尔克则积5分排名小组第2,马里博尔2分排名小组第3,里斯本竞技只有1分。本场比赛,如果切尔西取胜马里博尔,那么球队的积分将达到10分,如果沙尔克战胜或者战平里斯本竞技的话,那么切尔西将提前小组出线。事实上,即使里斯本竞技赢球,只要切尔西取胜马里博尔,那么蓝军也基本将锁定一个16强的席位。

  穆帅或雪藏迭戈-科斯塔

  虽然迭戈-科斯塔目前在英超联赛上的进球势头没有得到延续,但是这同这名3200万神锋的伤病有关。本场对阵马里博尔,穆里尼奥很难让迭戈-科斯塔首发上场,毕竟对手实力太弱,切尔西周末还要迎战利物浦,雪藏科斯塔反倒是一个比较理想的选择。这意味着老将德罗巴可能再度获得重用,而雷米可能无法赶上这场比赛。

  赛前言论

  小法目前状态正佳,赛前他透露自己的目标是追随切尔西获得欧冠冠军,“我会为欧冠冠军一直奋斗下去,这个目标会一直鼓舞着我。切尔西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不知道今年、明年甚至未来五年会发生什么。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预测首发

  马里博尔(442):汉达诺维奇/斯托扬诺维奇、阿尔古斯、舒勒、维莱尔/菲利波维奇、梅尔特利、博哈尔、韦尔西奇/扎霍维奇、塔瓦雷斯

  切尔西(4231):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卡希尔、祖玛、菲利佩/拉米雷斯、法布雷加斯/许尔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5/n405795060.shtml report 8519 拜仁VS罗马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03: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继续进行,8场比赛将同时开球,其中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罗马的比赛依然是重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