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批科比拖累湖人该卖 到底多大仇黑科比10年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ESPN看样子是和“黑曼巴”科比杠上了!作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体育媒体,ESPN继把科比排在球员排行第40位,写文章讽刺大牌都不愿意和科比搭档之后,ESPN竟然为已经四连败的湖人提出了更大胆的建议:交易科比,然后摆烂。

  很快,ESPN的这番话就受到了科比的正面回应,“我永远都是一名湖人球员。”又是一场嘴仗,新赛季没打多久,双方的隔空口水战已经进行了数轮。作为球员,科比嘴上说说当然不够,回顾过往,他每次都能用场上的表现去回击质疑,但这一次湖人面对的挑战显然不小,他真的能如愿吗?

  历史

  不管巅峰低潮

  乐此不疲的黑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科比和ESPN之间的关系都不算好,所以在黑科比的道路上,ESPN真是乐此不疲。早在科比2009年率队夺冠之后,ESPN就专门从球迷博客里挑选了一些恶搞科比抱加索尔大腿的漫画。

  当然,让科比真正感受到ESPN的不怀好意,还要从2011年夏天说起。前一个赛季场均轰下25.3分5.1个篮板4.7次助攻的科比,在ESPN的球员排名榜单中被排到了第7位,这在当时引起了很大的争议。随后,ESPN专家拉里·库恩评现役十大“高薪低能”球员,科比上榜,又一次被排在了第7位。

  到了2012-13赛季,34岁的科比虽然状态依旧处于巅峰期,但湖人的战绩却十分惨淡,随后更是因跟腱断裂赛季报销。对于遭受生涯最严重伤病的科比,ESPN再次站了出来,一黑到底。在预测西部的排名中,湖人仅被排在了西部第12。球员排名中,鉴于科比的年龄和生涯遭遇的严重伤病,科比在ESPN的排名暴跌到第25位。

  到了11月份,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通过分析和评估自1990年以来跟腱受伤的所有球员的数据,判定科比复出之后状态铁定下滑,并直言科比在2012-13赛季两分球51%的命中率纯属意外。而在这一年的“高薪低能”球员排行榜上,科比又一次上榜了……

  升级

  耗干湖人资源

  建议交易科比

  在科比的职业生涯进入第19个赛季时,ESPN终于展开了对科比最猛的一轮攻势,他们先是将科比放在球员排名的第40位,随后又宣称这样的排名已经是对科比的尊重。ESPN前编辑亚当·雷辛格还不忘再补一刀:“去年排名第25位的科比比他在整个赛季的实际产出高了323位。全联盟只有5名球员的表现比他更加糟糕。”

  随后,ESPN又放出了自己“科比版赛季前瞻”的第二弹,文内抨击科比耗干了湖人的全部吸引力,ESPN认为这些年来,因为科比的个性,以及过高的薪资,湖人队不断与球星擦肩而过。

  你以为ESPN会因赛季开始而消停,其实并没有。在看到湖人的四连败之后,ESPN的话题再次来了,这一次他们的提议更加大胆,他们认为,湖人最后的选择,就是说服科比不要行使交易否决权,然后将他交易出去。ESPN的福特认为,因为科比仍保持着很好的状态,而对于这位无比渴望总冠军的球员来说,去一支争冠球队更加现实,而尼克斯就是很好的选择。

  这提议看起来是为了保持冠军心的科比而着想,但人们都知道科比对于洛杉矶的重要性,而他的存在也是湖人盈利的重要因素,如果科比真的离开湖人,显然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他的声誉。

  原因

  曼巴嘴不饶人

  媒体借机炒作

  毫无意外,ESPN的这番言论又一次收到了科比的正面回击:“我听到这样的传言,有人说科比在职业生涯末年会要求被交易,然后到更有竞争力的球队去打球。我不会那么做。”他接着说道:“我已经在这里享受过很多成功的喜悦,你不能在享受成功的时候欢乐,接受痛苦的时候就离开。我甚至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我是湖人的人。”

  看到这里,你也许会问,媒体上那么多言论,科比犯得着去生气么?可事实上,科比就是这样一个人,自尊心极强,尤其是涉及到个人能力、球队战绩这类言论时,总是能激起他敏感的神经,于是每次他都不遗余力地去还击,比如把推特的头像更换成了“1225”,用来回应湖人西部第12,科比个人排第25的预测。又比如在本赛季被排在第40位之后,科比直接就开骂:“ESPN的人都是一群蠢货。”

  或许每次都能收到科比的回应,ESPN也有了炒作的话题,双方一来一回,也就成了城中热议的话题,球迷看得好不热闹,就连不少球员,都参与到话题的讨论中来。

  话又说回来,科比这么多年来对于ESPN最好的还击,就是在场上更好的表现。但本赛季的形势对于湖人来说却十分不利,伤兵满营之下,湖人在前15场比赛的对手都是极具季后赛实力的球队,科比尽管场场得分抢眼,但却无法带领湖人走出连败的困局。

  今天,湖人又将与太阳交手,作为目前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唯有胜利,科比以及湖人才能让ESPN闭嘴。对于湖人来说,好消息是大前锋莱安·凯利参加了昨日的球队训练,如果他能及时归队,那有望给湖人的进攻带来很大的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5/n405796274.shtml report 2335 ESPN看样子是和“黑曼巴”科比杠上了!作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体育媒体,ESPN继把科比排在球员排行第40位,写文章讽刺大牌都不愿意和科比搭档之后,ESPN竟然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