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湘涛第六明年再冲超 加强中场和板凳厚度是重点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随着最后一轮以3∶2战胜延边队,湖南湘涛队以第六名的成绩完成了自己第五个中甲赛季。

  相较于上个赛季的艰难保级,本赛季的湘涛队状态还是有所回暖,特别是赛季初更是一度多轮比赛占据联赛积分榜头名,这也让守望多年的球迷似乎又看到了些许冲超的希望。

  只是希望终究还是希望,后劲明显不足的湘涛队又一次让沉浸在希望中的球迷渐渐清醒过来。

  三湘都市报记者采访了湘涛主帅兼球队总经理张旭,总结这支球队这一个赛季的得与失。

  【收获】

  湖南籍球员越来越多

  对于球队第六名的成绩,张旭表示:“完成了俱乐部制定的进入联赛前六名的目标。”

  只是,相比于并不光鲜亮丽的成绩,年轻球员特别是湖南籍球员在这个赛季得到的成长或许是湘涛队更为重要的收获。

  一向重视青训的张旭强调,球队梯队建设更加成熟,湖南籍球员越来越多,而且重视文化培养,他透露说:“本来近期U13要出去踢比赛,但因为考试时有一个小孩没有及格,就取消了行程。我们认为,文化学习很重要,单从踢球来讲,如果文化水平达不到,很多教练讲的东西他理解不了,他的思维、对球的判断都会有问题,所以我们必须重视文化培养。”

  张旭表示,未来会在青训上下更大的功夫。

  【不足】

  阵容厚度不够是硬伤

  湘涛队今年打进38球,丢了33球,表现好于上个赛季。但张旭认为,球队阵容最大的不足是厚度不够,这是球队的硬伤。

  “今年伤病特别多,特别是一些老队员不能踢的时候,年轻球员顶上去后还是存在差距。所以赛季中段后,球队成绩开始起伏。”张旭说,“正常来说,一般要一个位置做到两个人竞争,我们现在做不到,一旦出现伤病就造成空缺。”

  2014赛季,湘涛重点改造了球队的后防线,张旭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中场,“你看石家庄,今年内援引进主要放在中场,将中场实力提升上来了,明年我们的目标也是提升中场,球队的腰杆子也要更硬。”

  目前湘涛已经与锋线的卡贝萨斯和防线的贝特斯续约,中场球员引进将是球队备战期工作的重中之重。

sport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5/n405796691.shtml report 1035 随着最后一轮以3∶2战胜延边队,湖南湘涛队以第六名的成绩完成了自己第五个中甲赛季。相较于上个赛季的艰难保级,本赛季的湘涛队状态还是有所回暖,特别是赛季初更是一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