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39+9创纪录苦战44分钟 湖人惜负太阳五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湖人VS太阳 科比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太阳。双方的缠斗非常激烈,36岁的老科比在本场比赛演绎超级得分盛宴,狂轰39分9篮板刷新了本赛季个人的得分纪录。而林书豪在对位德拉季奇时斩下18分3助攻也同样不落下风,但遗憾的是湖人最终还是以106-112惜败给太阳,遭遇到赛季开局五连败。

  湖人中锋希尔15分15篮板3盖帽,布泽尔13分6篮板4助攻。太阳前锋马基夫-莫里斯23分10篮板5助攻,德拉季奇16分7篮板4助攻,格林26分,托马斯22分9助攻3抢断,马库斯-莫里斯12分6篮板4助攻。

  科比几乎掌控了湖人的所有进攻,也试图一个人去主宰比赛,但是他虽然狂砍39分也还是没能敌得过太阳的团队进攻,湖人只能咽下败局。太阳的两名替补表现极为出色,格林26分,托马斯22分。尤其是托马斯在第四节的时候硬是将湖人的替补群击败,即使太阳对获得五枚总冠军戒指的科比极为敬重,但他们还是以团队力量而获胜。

  林书豪在首节的表现可圈可点,单节拿到8分,而科比也贡献9分入账。不过进入到第二节之后就成为科比一个人对阵太阳的比赛,他又是单节拿到9分,为湖人维持差距。不过太阳虽然总是被湖人紧紧纠缠,也还是能够维持着足够出色的强度,使得他们大部分时候都保持领先。

  “两支球队的不同点在于,我们把强度提升起来了,”格林说道,“一单我们看到湖人要反扑,那么我们就会为了赢球而战。当我们全队的状态都很低迷的时候,那么就努力地用防守掐住他们的喉咙,一直延续下去。今晚上我们没有做得很好,但是还是赢得了胜利。”

  布泽尔在下半场开始后连续进球试图进行追击,上半场低迷的德拉季奇总算开火,连续命中为太阳继续维持15分的优势。林书豪立马做出回应,此后布泽尔和科比也开始进球,一波10-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此后两队陷入到混战当中,马库斯和托马斯分别进球,林书豪和艾灵顿联手又是一波8-1的进攻,差距只剩下3分。前三节战罢,湖人以75-79落后太阳。

  为了能够给球队带来赛季首胜,科比本场比赛打了44分钟之久,不过主教练斯科特并不是对科比的身体不顾死活,因为湖人的下一场比赛要四天之后开打,这一次的长时间登场还是能够留给科比足够的喘息时间。不过下半场之后的科比总共出手多达23次,另外还有12次的罚球。

  “我只是保持着足够的侵略性,”科比说,“今天我打得精神极为亢奋,也许你们就看了一眼就会轻松的说出手37次,但你们没看到我是怎样努力去争取轻松的出手机会,怎么去抢进攻篮板,怎么去打攻防转换的进攻。很多人都念着我投丢的球很多,但只要你在场上打得足够卖力,那么就能够获得很多的好机会。”

  科比在还剩1分7秒时三分命中湖人只落后2分,无奈布莱德索两罚全中,塔克也三分得手就此奠定比赛基调。湖人最终以106-112不敌太阳。

  “只要科比在场,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太阳主教练霍纳塞克对科比极为敬重,“他有能力在比赛最后阶段命中关键球,但是我们的几次罚球都中了,而且塔克也命中关键三分,我们打得非常出色,也很幸运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马基夫-莫里斯、马库斯-莫里斯、普拉姆利、布莱德索、德拉季奇

  湖人:布泽尔、希尔、约翰逊、林书豪、科比

  (时光)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5/n405799673.shtml report 3349 组图:湖人VS太阳科比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太阳。双方的缠斗非常激烈,36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