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抵达广州开启新篇章 里皮隐退爱徒接班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文/记者 王帆)前意大利国脚卡纳瓦罗昨晚抵达广州,今天他正式成为广州恒大的执行主帅。今天中午11点,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球队新任执行主帅的人选。前任主帅里皮卸任后,恒大的教鞭便由他的昔日爱徒卡纳瓦罗接过。

  据了解,卡纳瓦罗并不会自己带助手来到广州,而是沿用里皮执教时的教练组班底。恒大也不再额外单独支付他的薪水,而是从里皮团队的1000万欧元年薪中分配。

  昨晚抵达广州 两年合同形式1+X

  昨晚21点31分,卡纳瓦罗乘坐阿联酋航空EK362次航班抵达广州,随后由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接到下榻酒店,与俱乐部高层就合同进行最后协商。

  卡纳瓦罗拥有辉煌的球员生涯,作为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他曾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率领意大利队捧起了大力神杯,他本人也被评为那一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值得一提的是,那一年里皮正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卡纳瓦罗是他的得意爱徒。

  不过对于刚刚年满41岁的卡纳瓦罗来说,他在教练生涯还几乎是“白纸一张”。2011年7月宣布退役之后,卡纳瓦罗曾在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俱乐部担任过技术总监。

  卡纳瓦罗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意甲效力,退役前的一个赛季曾转战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他执教生涯的第一站,则是选择了他此前并不熟悉的中国。

  在卡纳瓦罗牵手恒大这件事上,里皮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的召唤让卡纳瓦罗心动,同时卡纳瓦罗最终会在球队中扮演怎样的角色,俱乐部也会听取里皮的意见。

  有媒体表示,由于卡纳瓦罗初拾教鞭,恒大俱乐部虽然看重其名气,却也在具体聘用上保持了相当的谨慎。双方有可能签署合同期为两年的合同,形式可能为“1加X”(第一年为保障合同,第二年有成绩要求)。根据计划,卡纳瓦罗将于本月8日开始正式执教恒大。

  里皮等待爱徒 问鼎冠军功成身退

  为了等待卡纳瓦罗的到来,里皮在联赛结束后没有立即离开广州,恒大队员也将在11月8日重新集结,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进行一段时间的训练后才会放假。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战罢,里皮第一时间宣布自己卸任恒大主帅的消息。里皮已经结束恒大主教练的生涯,不过他和恒大的工作合同并没有结束,他将担任恒大的技术总监。

  对此,国际足联昨天表示里皮这次放下教鞭可谓功成身退,用卫冕中超冠军来为自己的这段执教生涯画上句号,是一次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的时候,里皮表示对自己的两年半中超执教经历感到满意。里皮认为这是一段非凡的体验,同时也是一次伟大的历险,他带领球队完成了球迷的期待,成为亚洲第一。但是已经上了岁数的里皮感觉自己身心俱疲,技术总监的角色可以让他可以常回家看看。

  此外,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里皮表示如果未来有一份极具吸引力的国家队执教邀请,他也许会好好考虑一下。文/记者 王帆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5/n405800247.shtml report 1747 法制晚报讯(文/记者王帆)前意大利国脚卡纳瓦罗昨晚抵达广州,今天他正式成为广州恒大的执行主帅。今天中午11点,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球队新任执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