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专家批河南门将表演太拙劣 于海佯装骗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本赛季的最后一轮中超联赛,在广州恒大成功卫冕捧得四连冠奖杯的结局落幕,而遗憾降级的哈尔滨毅腾和大连阿尔滨也不得不面对重新开始的厄运。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出现在中超第30轮赛场上的争议判罚依旧存在。11月4日晚,BTV体育《集结哨》节目为您点评争议判罚。

  做客本期节目的嘉宾依旧是前国安队员南方和裁判专家崔宝印。在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最后时刻邵佳一摔倒在禁区,全场噤声以盼的点球并没有出现,绝杀的梦幻般结局也没有上演。对此,南方表示:“我觉得应该是点球,邵佳一当时和对方同时捅球,对方踢到了邵佳一的脚底。是明显的踢人,应该判点球。”裁判专家崔宝印表示不同看法:“这个动作可以不判,邵佳一在跳起来的时候也有蹬踏的嫌疑,是危险动作,对方稍晚出脚踢到了邵佳一的脚底,双方都有犯规,也都是为了拿球,我同意不判点球。”

  凭借一场平局顺利保级的河南建业无疑是本轮联赛最为幸运的球队之一,而这结果也离不开全队最后阶段统一思想拖延时间的共同努力,尤其是对方门将韩锋。第82分钟,韩锋在与德扬的拼抢中倒在禁区,自己站起来表达不满后又倒地不起,吃到了黄牌。对此,南方表示:“虽然拖延时间是一种手段,但也要看演技,这个动作的表演太拙劣了,黄牌毫无争议。”崔宝印同意南方的看法:“依据规则,这个黄牌有两个解读,一是不正当行为,一是延误时间,都可以给警告。”

  在贵州人和与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中,第28分钟于海突入禁区后被对方绊倒,当值主裁判罚了点球。对此,南方表示:“从慢镜头来看,于海的立足脚可能踩在了对方腿上,还没踩实,所以摔倒,这个点球在吹与不吹之间。”裁判专家崔宝印直接表示点球属于误判:“于海踩在对方的腿上,还是故意摔倒,这个点球判的太勉强了,不该判。”

  在辽宁宏运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第71分钟,莫雷诺踢人犯规,辽宁队28号外援上来冲撞,莫雷诺出手推人犯规吃到黄牌。对此,南方表示:“这是很明显的撞人,双方都有危险性动作,都应该吃牌。”崔宝印表示赞同:“辽宁队28号外援猛烈的带有危险性的冲撞,是故意的奔向人,也是不正当行为,双方都是黄牌。”

  在江苏舜天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中,第58分钟,杨昊踩踏犯规,朴钟佑报复性动作吃到红牌,刘建业因上前挑衅也吃到黄牌。对此,南方认为:“裁判的出牌很果断,尺度恰到好处。”裁判专家崔宝印也肯定了当值主裁的判罚,并对本赛季的本土裁判提出表扬:“处理的很好,应该是两黄一红,朴钟佑倒地一踹是暴力行为应该给红牌。本赛季的中超裁判尤其是本土裁判的表现有所提升,比赛中的争议也有所下降。除了有关越位、球出界、球进门,看线等问题还需解决,但这也是世界性问题。”(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5/n405810632.shtml report 1382 本赛季的最后一轮中超联赛,在广州恒大成功卫冕捧得四连冠奖杯的结局落幕,而遗憾降级的哈尔滨毅腾和大连阿尔滨也不得不面对重新开始的厄运。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出现在中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