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21分莫里斯21+8 北京末节逆转客场擒八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14-15赛季CBA联赛继续第2轮角逐。在宁波雅戈尔球馆,客场作战的北京男篮末节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100-89战胜八一男篮,喜获2连胜;军旅吞下2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0-19、16-17、20-26和23-38(八一队在前)。八一队这边,王磊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并抢下4篮板2抢断1助攻,田嘉夫有16分4篮板2助攻入账,罗凯文投中3记三分贡献15分4篮板,韩硕拿下13分6助攻5篮板1抢断。北京队这边,莫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8篮板5盖帽并送出2助攻2抢断,马布里有21分3助攻1篮板1抢断入账,朱彦西贡献13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张庆鹏砍下11分3助攻1篮板1抢断,翟晓川拿下10分5篮板。

  首节北京队祭出全华班,张博命中三分,开场后八一队以10-2领先并打停北京队。刘航初完成2+1进攻,随即王磊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八一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在李根突破得分后,罗凯文圈顶命中三分。八一队以23-13领先,军旅连得6分,紧接着李根还以颜色。首节战罢,八一队以30-19领先北京队。

  次节一开始,马布里助北京队连得5分,随即田宇翔和罗凯文各自命中三分,八一队以38-27领先。军旅外线手感极佳,王磊和田嘉夫各自命中三分,八一队领先16分。此时八一队的防守有所松懈,北京队连得6分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八一队以46-36领先北京队。前两节,军旅投中7记三分。

  第三节开始后,莫里斯在内线给八一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北京队打出一波11-4的攻击波落后3分。韩硕造成马布里犯规后2罚1中,随即莫里斯双手暴扣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八一队以51-50领先。在田嘉夫命中三分后,莫里斯再次完成2+1进攻。王骁辉6犯离场,马布里2罚全中,两队战成60平。王磊低位强攻得分,紧接着曹岩拿下2分。第三节结束,八一队以66-62领先北京队。

  末节开始后,张庆鹏和朱彦西外线各自命中三分,北京队一波8-0的攻击波反超4分。在翟晓川连得4分后,北京队以76-69领先,八一队请求暂停。韩硕4罚3中,随即北京队又连中2记三分领先10分。八一队连得5分缩小分差,此时老马连投带罚得到3分,比赛最后时刻军旅没有机会。最终,北京队末节逆转战胜八一队。

  八一队首发阵容:8-王磊、9-刘航初、10-邹宇宸、11-张博、33-韩硕

  北京队首发阵容:5-张庆鹏、9-孙悦、33-王骁辉、35-张松涛、51-吉喆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5/n405812391.shtml report 2630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14-15赛季CBA联赛继续第2轮角逐。在宁波雅戈尔球馆,客场作战的北京男篮末节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100-89战胜八一男篮,喜获2连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