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国际足球 > 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世界第1瑰宝伤了!瓜帅:千万别休两三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轻取罗马,4连胜的拜仁提前拿到了淘汰赛的门票。但赛后也并非都是利好消息,此役最佳球员阿拉巴赛后被拜仁队医诊断,膝关节内侧韧带损伤将伤停数周。具体的病情及休养时间还需要详细的核磁共振结果出来后方能确定。

  本赛季,阿拉巴被瓜迪奥拉赋予了新的使命,在西班牙教头的三后卫体系中,奥地利足球先生被放在了左中卫的位置。虽然在防守选位时,还有待进一步提升。但身体素质、脚下技术和战术意识俱佳的阿拉巴完全符合瓜迪奥拉控球打法的胃口。防守时推至后防线,更多时候靠近中路;进攻中,积极前插甚至冲到左边路。截至目前,阿拉巴在队内的出场次数仅次于位置特殊的诺伊尔。代表拜仁在全部17场各项赛事中均出任首发,其中15场打满全场。交出17场2球2助攻,德甲场均3.00分、德国杯场均2.00分、欧冠场均3.17分的答卷。

  但不爱轮换的瓜迪奥拉还是让阿拉巴难逃伤病的侵袭。对阵罗马的比赛,连续高强度征战的阿拉巴在比赛下半场感到不适,第80分钟被罗德替换下场。赛后,拜仁官网第一时间公布了阿拉巴受伤的消息。阿拉巴一伤,最苦恼的人当属瓜迪奥拉。西班牙教头一直不掩饰对奥地利新星的喜爱,“大卫(阿拉巴)是一位全能的球员,他几乎可以踢球场上的每一个位置。现在他受伤了,我们失去了一位极其优秀的球员。希望他不用缺阵太久,我不想看到他缺阵两三个月的时间,我希望在圣诞节后他就能回来。缺少大卫,我们在比赛中阵型的变化性也会受到很大影响。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坏的消息。”

  事实上,在巴德施图伯、阿拉巴相继受伤之后,拜仁在左中卫位置的可用之人并不多。现在拜仁替补席上该位置的首选当然是巴西国脚丹特,再加上惯用脚是左脚,丹特其实踢该位置还有一定的优势,但即便防守方面可以达到要求,但参与进攻的作用和效果肯定远逊机动性、技术更胜一筹阿拉巴。

  (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6/n405823395.shtml report 1619 2-0轻取罗马,4连胜的拜仁提前拿到了淘汰赛的门票。但赛后也并非都是利好消息,此役最佳球员阿拉巴赛后被拜仁队医诊断,膝关节内侧韧带损伤将伤停数周。具体的病情及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