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弗森28分对飙波什两双 热火终止对黄蜂1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惜败黄蜂 韦德飘逸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客场89-96不敌夏洛特黄蜂,遭遇背靠背两连败。黄蜂杰弗森28分1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热火波什23分13篮板,两大内线在第三节曾展开对飙。末节热火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曾追到仅剩3分,但未能上演逆转。热火对黄蜂(含原山猫)的16连胜被迫终止。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7-24、27-22、18-26、27-24(热火在前)。热火韦德25分7次助攻,邓9分,替补席纳皮尔7分。黄蜂沃克18分7次助攻,史蒂芬森8分13篮板4助攻,替补席泽勒13分8篮板。

  目前NBA现存的两个球队之间最长连胜纪录就是16场,热火输给黄蜂后,还剩马刺对奇才和热火对猛龙两组对手。如果今天热火获胜,将会以17连胜升至第一,但最终他们无缘该纪录。

  黄蜂为什么能够击败热火?因为一个人的离开。在詹姆斯在热火打球的那4年时间中,黄蜂从未获得过胜利,包括季后赛双方相遇的时候,黄蜂也是被横扫出局。如今詹姆斯走了,黄蜂赢了。“心理包袱终于卸下了。”黄蜂后卫沃克说。

  波什新赛季5场比赛得分全部达到20+。但是当安德森因伤无法出场的时候,仅靠着波什以及肖恩-威廉姆斯和汉密尔顿,是无法阻止杰弗森的。

  “我觉得安德森是能够给我带来挑战的家伙,因为他比较高,但是他今天没法出场,所以我觉得我占据了优势。”杰弗森也承认这些。今天比赛过后,杰弗森已经连续30场得分上双(含上赛季),其中有23场得分达到20+。

  虽然说黄蜂在第一节一度领先9分,但比赛的场面仍算做势均力敌。热火在波什和韦德的带领下紧追,第二节还有6分07秒的时候,热火以31-29反超领先了2分。进入中场休息时,黄蜂也只有2分的优势。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三节。波什和杰弗森展开对飙,前者连得7分,后者连得8分。韦德在还有6分37秒时上篮得手,热火57-56领先,但之后黄蜂的沃克2罚全中,海尔斯顿命中三分球,带领黄蜂逐渐将比分拉开。第四节初海尔斯顿再度命中三分,这波横跨两节的高潮达到23-7,黄蜂以79-64领先达到15分。

  杰弗森是黄蜂赢球的关键,他拥有多种多样的进攻武器。第三节初他上篮时被肖恩-威廉姆斯在手腕处犯规,但球在篮板上方颠了几下之后,还是落进了篮筐中,杰弗森就这样打成了2+1。不过黄蜂夏季重点引入的史蒂芬森继续低迷,全场12投只有3中,5场比赛他的命中率只有27%。

  第四节热火主教练斯波斯特拉安排新秀纳皮尔出场,而不是6投1中的首发控卫科尔。在比赛还有2分07秒时,纳皮尔完成上篮,热火以85-88将分差追到还剩3分。但随后沃克就面对纳皮尔命中三分球,黄蜂赢得了喘息之机。沃克和纳皮尔在大学时是队友。

  热火又将分差追到还剩4分,不过随后他们连续失误了两次,查尔莫斯最后时刻的跳投也没有命中,热火失去了大逆转的机会。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肖恩-威廉姆斯、邓、韦德、科尔;

  黄蜂首发阵容:艾尔-杰弗森、马文-威廉姆斯、史蒂芬森、亨德森、沃克。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6/n405829119.shtml report 2727 热火惜败黄蜂韦德飘逸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 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客场89-96不敌夏洛特黄蜂,遭遇背靠背两连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