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诸神之战传惊讯 夺冠热门哈伊达因伤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哈伊达训练中手掌骨折

哈伊达训练中手掌骨折 

哈伊达训练中手掌骨折 

  2014年11月16日,由M-PLUS智能牛奶倾情呈现、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将走进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辉灿烂的文化的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怒马轻裘的昆仑武者们将于此处奏响一曲“草原战歌”,用一场场男子汉间最直接的对话,来追寻那千百年来一直飘荡在塞外北疆无际草原上的“狼图腾”。

  此次“昆仑决13呼和浩特站”赛事上,牵动全世界亿万武迷关注目光的“诸神之战”最终篇章将如期上演,然而,就在开战前不足两个星期的11月6日,一个令无数昆仑决的武迷们震惊扼腕的消息传来——此次诸神之战夺冠最大热门“北非第一高手”哈伊达因训练中手掌骨折受伤,遗憾退出“诸神之战”最后一役,与加冕“众神之帝”的最佳时机失之交臂。

比赛回顾 

  出生于1988年12月10日的摩洛哥“猛龙”穆斯塔法•哈伊达是今年战绩最显赫、崛起势头最显著的搏击新星之一,此前保持着52战47胜的超惊艳战绩。这名在摩洛哥和意大利拥有大批粉丝的年轻选手早在登陆中国擂台之前,便有着“北非第一高手”的美誉。而在今年7月的昆仑决“诸神之战”的首轮角逐中,厚积薄发的哈伊达更是一鸣惊人,以无可争议的精彩表现击败拥有超高国际影响力的荷兰搏击天才安迪•苏瓦,令全世界记住了他的名字。四分之一决赛上,状态正佳的哈伊达延续着高水准的表现,以稳健有序的攻防技术无可争议地击败拥有超高ko率的白俄罗斯悍将祖耶夫,向所有人证明自己之前的大胜绝非幸之所至。即将于11月16日开始的“诸神之战最终篇章”上,哈伊达已经被大部分武迷看做夺冠几率甚至高于凶名赫赫的泰国“人形凶器”巴猜的最大夺冠热门。

  无意外,不搏击,体育界流传着“足球是圆的”这样一句话,而职业搏击同样如此,甚至犹有过之。除哈伊达外,原定于此次昆仑决呼和浩特站上同我国名将“降龙罗汉”白近斌交锋的韩国“坦克”安在暎,也因赛前受伤无缘此次比赛。对于此次两位选手的意外因伤退赛,昆仑决赛事主办方正在迅速、合理地做出相应的调整,力求保证比赛的含金量和精彩程度。据悉,代替哈伊达角逐“诸神之巅”的选手,是在昆仑决首轮战役中,强势击败我国“大内高手”冯兴礼的白俄罗斯高手祖耶夫。

医疗证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6/n405835612.shtml report 3133 哈伊达训练中手掌骨折哈伊达训练中手掌骨折哈伊达训练中手掌骨折2014年11月16日,由M-PLUS智能牛奶倾情呈现、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将走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