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战马刺冲6连胜 小牛挑战开拓者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哈登PK帕克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马刺(2-1)VS火箭(5-0)(09:00)

  火箭进入常规赛后展现出了超级战斗力。从新赛季揭幕战做客大胜湖人开始,火箭接连攻克了爵士、凯尔特人、76人和热火,取得惊人五连胜,且均场得分在百分以上。明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马刺队,火箭将会冲击1996-97赛季开局6连胜的纪录。

  “我们拥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始,”霍华德说道,“我们只是想完成它。”霍华德在过去10次对阵马刺时场均可以贡献21.1分和16.5个篮板,命中率高达61.7%。

  “我们总是希望这样的考验。”哈登在谈到与马刺的比赛时说道,“我们下一场比赛是主场对阵马刺,那是一个考验。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在攻防两端以相同的方式对待,团结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赛季的前五场比赛中,哈登总共罚了64球,并罚中61球。不过与马刺交锋,这对于哈登来说可能会是一个考验。在上赛季,马刺控制犯规做的相当出色,犯规次数之少,刷新了历史纪录。

  在上一场击败热火的比赛中,火箭投中了17个3分球,本赛季前五场比赛总共投中71个三分球,这是NBA历史上最多的。另外在这五场比赛中,火箭队每场比赛都能投中12个以上的三分球,追平了球队纪录。火箭队在三分线上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主要原因是阿里扎,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0%,并以21个三分球领跑联盟三分榜。另外,贝弗利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3.8%,而贾森-特里和伊塞亚-柯南也有47.4%的不错表现。明日对阵马刺,球队同样需要在三分线外保持着良好的手感。

  目前火箭场均可以轰下105.6分高居联盟第五位,场均出手三分球32.2次,投篮命中率为高达44.1%,场均获得32.2个罚球也是联盟前3的水平。

  上赛季常规赛中,马刺遭到火箭的横扫。而对于圣城另一个潜在不利的条件是:对阵火箭将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与老鹰的比赛中,马刺赢得相当困难,他们曾一度大比分领先,但却被对手在最后一节反超,差点输掉了比赛。“我完全不知道怎么会打成这样。”主帅波波维奇说道。

  小牛(3-1)VS开拓者(2-2)(11:30)

  小牛常规赛揭幕战虽然输给了马刺,但仅仅是一分的微弱劣势,随后连克爵士、鹈鹕和凯尔特人,取得三连胜佳绩。这三场比赛中,小牛场均可以轰下115.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3.5%。但小牛的问题在下半场,在三连胜期间,小牛上半场场均得分为67.3分,但是第三节与对手得分比为88-135,他们目前场均第三节得分仅仅只有33.8分,列联盟倒数第一位。

  休赛期签下的帕森斯出色发挥成为小牛取得三连胜的关键,帕森斯在三连胜期间场均得到23.3分,投篮命中率56.8%,在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与诺维茨基联手砍下56分,一共命中8记三分球。明日对阵开拓者,两人的发挥直接关系着球队的走势

  开拓者进入常规赛后发挥却平平,首场开拓者坐镇主场大破雷霆后,连负国王与勇士,而且两战的得分均下降至90分左右,上一场主场才将攻击力恢复,以19分优势大破夺冠热门骑士。阿尔德里奇在前三场比赛场均砍下25分之后出现下滑,拿到赛季新低的16分。但在过去13场与小牛的交手中,阿德场均可以砍下26.3分和10.6个篮板。

  另外,利拉德本赛季状态不佳,前3场比赛得分均为超过20分,但是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强势反弹,三分球10投5中,罚球10次全中(追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罚球全中数纪录),砍下赛季新高的27分。“你们没有必要询问利拉德怎么了,因为我从来都不担心他的状态。”球队主帅斯托茨说道,“事实上,你可以永远不用问这样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是联盟顶尖的下半场防守球队,在他们的防守下,本赛季对手在下半场场均只能拿到41.5分,投篮命中率为36.3%,甚至还有两支球队在第三节的得分低于20分。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6/n405837106.shtml report 2860  哈登PK帕克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马刺(2-1)VS火箭(5-0)(09:00)火箭进入常规赛后展现出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