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高尔夫世锦赛 > 2014WGC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连伟大赞窦泽成短杆厉害 拒评张新军禁赛事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6日发自上海) 今天下午,2014年WGC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日争夺。北爱尔兰选手麦克道维尔以67杆的成绩领跑群雄。参赛的六名中国选手中老将张连伟最佳,他的成绩是73杆、高于标准杆1杆。

  “今天的表现一般般,有好有坏,”赛后张连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在16号洞打了一个鸟,当时是三号铁开球,还剩101码,有点顶风。今天也有失误,8号洞打到左边下水。回去发球台再补打一个,之前用一号木,后来换成三号木,最终打了一个柏忌。”在今天的比赛中张连伟抓下三只小鸟的同时也吞下四个柏忌,“今天我的推杆比以前好一些,因为昨天下了一点雨,果岭状况很好。”张连伟今天从第10洞出发,结果开球开到了左边长草,打了一个柏忌,“这个场地距离加长了很多,加上昨天下过雨,球道比较软。之前不下雨的情况下,我的球能够滚得好远,现在球场偏软就没有那么多滚动距离,这样我第二杆打起来很吃力。这样的球国外球手很会打的。”张连伟认为在击球距离方面中国选手和外国球员还是有很大差距。

  今年是WGC冠军赛的第十个年头,回想起首届赛事自己和伍兹、蒙哥马利一起比赛的情景,张连伟也是不胜唏嘘,“这十年来变化很大,球场的树木长高了,看球的人的观赛氛围也更好了。可能早期时观众杂音比较多,经过这十年慢慢这个赛事进步了,所有的东西都进步了,今天我感觉观众的素质提高很多。”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窦泽成在17岁时就转为职业选手的时候,张连伟认为这是一件好事,“现在他可以有这种大赛的经验,可以接触到外国选手,可以提前了解到职业选手的艰辛。以前他是业余身份,身份变了相应的会有很大不一样,我相信窦泽成都够打得好,因为他短杆特别厉害。”张连伟谦虚地表示自己在20岁时才接触高尔夫,两相比较,已经“不是一个时间段了”。

  最后张连伟婉拒了记者有关让他对张新军禁赛做出评价的请求,“这个还是应该问协会吧,”张连伟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6/n405839805.shtml report 993 (搜狐体育海天11月6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4年WGC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日争夺。北爱尔兰选手麦克道维尔以67杆的成绩领跑群雄。参赛的六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