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高尔夫世锦赛 > 2014WGC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冠军赛首轮大麦两杆优势领跑 张连伟并列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总奖金额为850万美元的2014年WGC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揭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北爱尔兰名将格雷姆-麦克道维尔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2杆优势独自领先。张连伟是中国军团中表现最好的,他以73杆(+1)并列排名第37名。

  今天从后9洞出发的麦克道维尔一上来就手感大热,转场前就抓住5只小鸟,其中在第13洞打出精彩的24英尺小鸟推,在第16洞时本有机会打出老鹰球,可惜短推偏右,不过即使如此依然成功抓鸟。转场后,麦克道维尔又在前3洞抓住两只小鸟,这意味着北爱尔兰名将在前12洞便抓住7鸟,不过最后阶段状态略有下滑,吞下了2个柏忌,麦克道维尔因此以67杆(-5)完成首轮。

  首轮过后,麦克道维尔是以2杆优势独自领跑,去年另一位北爱尔兰好手麦克罗伊首轮战罢也是以2杆优势领先,不过当时交出65杆的小麦最终却仅排名并列第6,而眼睁睁看着达斯汀-约翰逊最后捧杯。麦克道维尔赛后谈到了自己的失误,“第8洞(即大麦的倒数第二洞)我出现了一系列的失误,开球有些偏右了。这里的球道设计很复杂,所以开球对选手来说非常重要,好在球道感觉没有预期那么窄。今天的领先有助于我更好地准备后三天的比赛。”

  落后麦克道维尔2杆的共有六人,分别是福勒、斯内德克尔、克里斯-科克、蒂姆-克拉克、马丁-凯梅尔和佛利特伍德,他们首轮都交出69杆(-3)的成绩,这些人中一度有人曾与麦克道维尔共同领跑过,但最后都未能坚持到最后。包括维斯特伍德在内的共11位选手则都打出70杆(-2),并列排名第8位,可见竞争之激烈。

  中国军团的六位选手中张连伟是成绩最好的,但也仅是打出73杆。在转场前张连伟吞下3个柏忌仅抓住1鸟,后9洞情况稍有好转,抓住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最后以高出标准杆1杆的成绩完成首轮,并列并列第37位。吴阿顺同样是低开高走,前9洞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但转场后抓住3鸟吞下1个柏忌,最终以74杆(+2)暂时并列排名第42名。梁文冲和李昊桐都是打出75杆(+3)并列排名第56位。迎来自己职业首秀的小将窦泽成以76杆(+4)完赛暂时排名并列第63名,胡牧暂时在中国军团中垫底,他今天抓住3鸟的同时也吞下9个柏忌,最后以78杆完成首轮,并列排名第71位。

  美国选手凯文-斯塔德勒仅打2洞在吞下一个柏忌一个保帕后退赛,这是他261场美巡赛比赛中第4次退赛,也是继2014年圣裘德精英赛后首次退赛,上一次他是因为背伤中途退出。另外加拿大选手格雷厄姆-德拉莱特也在打完前9洞后中途退赛,在前9洞德拉莱特仅抓1鸟,但却吞下3柏忌,和2个双柏忌以及1个三柏忌,据传他最近受到了颈部伤势的困扰。(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6/n405840114.shtml report 170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6日,总奖金额为850万美元的2014年WGC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揭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北爱尔兰名将格雷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