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佳新人刘彬彬发言逗乐全场 盼打动佩兰进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6日晚18点3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新清华礼堂举行。来自山东鲁能的刘彬彬获得最佳新人奖。

  最佳新人奖的提名有来自广州恒大队的廖力生、来自江苏舜天队的李昂、来自山东鲁能队的刘彬彬。这三位同样出生在1993年的年轻小将已经可以在中超挑起大梁,他们也将成为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为最佳新人颁奖的是来自大连的青少年足球教练程显飞,之前他曾培养出董方卓、赵旭日、朱挺、权磊等知名球员。

  最终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是来自山东鲁能队的刘彬彬,他的获奖可谓众望所归。这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略显羞涩现场发言也逗乐全场:“很高兴获得这个奖项,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首先我要感谢主办方CCTV,感谢中国足协,感谢鲁能俱乐部的培养,感谢主教练库卡和所有教练对我的教导,感谢与我并肩作战的队友们对我的帮助,感谢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家人和球迷,是你们让我获得这个奖。获奖不仅是荣誉,更多的是我对的鼓励和鞭策,这是一个起点不是终点。我是一个新人,我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承载了我的梦想,也承载了大家对我的期盼,我将从这里重新出发。”

  对于即将进行的足协杯冠军,刘彬彬表示鲁能将全力以赴:“我相信鲁能可以赢,达到现在很不容易,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作为新人的刘彬彬,对于国家队也充满期待:“我觉得自己应该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走,机会肯定会有的。明年的新赛季希望自己能够有优异的表现,打动佩兰主帅,希望能够进国家队。”

  在此前入选年度最佳新人奖的刘彬彬与廖力生率先走上红毯,这两位同样出生在1993年仅仅21岁的年轻人将名字签在了背景板上。在接受采访时,两位广东小伙表现的比较羞涩。

  廖力生表示:“一开始我目标是6场比赛,没想到亚冠第一场就上场,后面得到更多机会,具体上场多少次我也不记得了。踢球最大的梦想是进国家队,有机会能够出国也是一个梦想。在完成梦想的同时希望让家庭更加幸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6/n405844083.shtml report 380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