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南成女子中巡办赛大户 李红:助力本土巡回赛

来源:搜狐体育

  海南省成女子中巡办赛大户 李红:三亚的山助力本土巡回赛

  北京时间11月6日:第二届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将于周五在海南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场开打。去年,这站赛事作为女子中巡的一场新增赛事首次落户龙泉谷,让海南省成为了举办女子赛最多的省份。赛前,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执行董事李红女士,表达了女子中巡赛对海南省的“情有独钟”。

  “海南是365天都可以打高尔夫的地方,尤其是到秋天冬天,在别的地方已经无法办比赛的时候,海南是一个最佳的选择。”李红说到,“去年我们便在这里举办了三场赛事,今年又新增了一场与女子美巡的合办赛事,说明我们真的很热爱海南,喜欢三亚。”

  确实,今年海南省将会举办4场女子中巡赛,一场是3月份在海口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一场10月底刚刚结束的蓝湾大师赛,本周在龙泉谷举行的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以及下周将在亚龙湾举办的三亚女子公开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还一场在海口举行的女子欧巡资格赛。

  “女子赛事也许从这两年才开始更显示出在海南的开花,但其实每一场比赛都是四五年前便开始有,例如世界女子锦标赛,因为中高协和观澜湖共同的奥运梦,世锦赛诞生,它也像奥运会一样,有个人、团体和业余奖;而下一周将在亚龙湾举办的三亚女子公开赛更是一场传统赛,它是最先把欧亚的球员引进海南,让更多欧亚的人群来海南度假,今年蓝湾的赛事则在2010年球场最初规划建设时就想要做的赛事,只是今年才有条件来实施。”

  李红补充道,“而我们三亚的山是要特别感谢的,这场比赛是吸引国内球员参赛最多的一场比赛,我们也在这场赛事中看到本国球员的发展,她们从这场赛事走向世界的舞台。任何一项体育项目,只有你本国的运动员取得的好成绩,这个运动才有生命力。它更多的推动了高尔夫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国家队球手林希妤便从这里走上了美巡的舞台。去年,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最后一轮因为台风“海燕”取消,林希妤以两轮总成绩为148杆,低于标准杆6杆,夺取冠军,这是她赢得的第三个职业冠军。

  随后,林希妤便奔赴美国考取美国LPGA第三关,并顺利通关。林希妤表示这个冠军从一定程度上鼓舞了自己,助力自己顺利拿到全卡。她也因此成为继冯珊珊之后第二个拿到女子美巡全卡的中国内地球手。本周,林希妤将回来参加自己的卫冕之战。

  “海南的美景、美食、人文,都是我们选择这里的理由。同时也感谢海南当地的企业机构对女子赛事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我们的赛事,中国球员的进步,让这个有生命力的赛事,走向更远,感谢海南省和三亚市政府、中度地产对赛事的大力支持,让中国明星从三亚的山走向世界。”李红最后说到。

  因为高尔夫的魅力,海南的美丽,女子赛事似乎特别愿意落户在海南。而女子中巡赛也通过赛事和球员的影响力,通过电视转播,赛事集锦和广泛的媒体报道,让更多的世界人民看到美丽的海南。

  2014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本周(11月7日至9日)在海南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场举行,赛事采用3轮54洞比杆赛赛制,赛事总奖金50万人民币,吸引了来自泰国、马来西亚、中华台北以及中国内地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70名高尔夫女将出战。除卫冕冠军林希妤外,女子中巡双冠王林子麒、职业新秀冯思敏、石昱婷以及关汝晴、金蔓等业余小将都将在本周亮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6/n405845230.shtml report 1447 海南省成女子中巡办赛大户李红:三亚的山助力本土巡回赛北京时间11月6日:第二届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将于周五在海南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场开打。去年,这站赛事作为女子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