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国际足球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公布26人名单:英超妖星入选 小老虎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俱乐部 人数 入选球员
阿森纳 6 钱伯斯、吉布斯、张伯伦、威尔希尔、沃尔科特、维尔贝克
曼联 4 卢克-肖、斯莫林、卡里克、鲁尼
利物浦 4 亨德森、拉拉纳、斯特林、兰伯特
埃弗顿 3 拜恩斯、贾吉尔卡、巴克利
南安普顿 2 F-福斯特、克莱因
西布朗维奇 2 本-福斯特、贝拉希诺
曼城 2 哈特、米尔纳
切尔西 1 卡希尔
西汉姆联 1 唐宁
热刺 1 汤森德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根据英足总官网消息,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公布了最新26人大名单,阿森纳队有6人入选大名单,成为国脚大户,而曼联则有4人入围,本期三狮军团集结将备战同斯洛文尼亚和苏格兰的两场比赛。

  在本期大名单中,霍奇森一共征召了26名球员,其中3名门将、8名后卫、11名中场和4名前锋。斯图里奇落选大名单,本赛季在英超状态大热的西布朗前锋贝拉希诺则获得了征召,这也是这名妖锋首次入选英格兰队。刚刚伤愈复出的沃尔科特在14个月后重返三狮军团,他上一次为英格兰队出场是在2013年9月。同时重新获得征召的还有刚刚复出的曼联后腰卡里克和西汉姆联的唐宁。另外,罗斯-巴克利也回归三狮军团,这名埃弗顿中场参加了巴西世界杯,不过在赛季初期遭遇重大伤病。

  在俱乐部的分布方面,上期的国脚大户阿森纳依然贡献了6名球员,分别是沃尔科特、威尔希尔、钱伯斯、吉布斯、维尔贝克和张伯伦。曼联有4人入选大名单,分别是鲁尼、卡里克、卢克-肖和斯莫林,而正在养伤的菲尔-琼斯则落选大名单。

  在11月份,英格兰队将有2场国际比赛要踢,分别是11月15日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战斯洛文尼亚,然后3天之后,三狮军团将在友谊赛上对垒苏格兰,地点是苏格兰的凯尔特人公园球场。

  附英格兰队26人大名单:

  门将:守门员:乔哈特(曼城)、弗拉瑟-福斯特(南安普顿)、本-福斯特(西布朗维奇)

  后卫:拜恩斯(埃弗顿)、加里-卡希尔(切尔西)、钱伯斯(阿森纳)、吉布斯(阿森纳)、贾吉尔卡(埃弗顿)、卢克-肖(曼联)、斯莫林(曼联)、纳萨尼尔-克莱因(南安普顿)

  中场:罗斯-巴克利(埃弗顿)、迈克尔-卡里克(曼联)、唐宁(西汉姆联)、亨德森(利物浦)、亚当-拉拉纳(利物浦)、米尔纳(曼城)、张伯伦(阿森纳)、斯特林(利物浦)、汤森德(热刺)、威尔希尔(阿森纳)、沃尔科特(阿森纳)

  前锋:鲁尼(曼联)、维尔贝克(阿森纳)、兰伯特(利物浦)、贝拉希诺(西布朗维奇)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6/n405845834.shtml report 2984 俱乐部人数入选球员阿森纳6钱伯斯、吉布斯、张伯伦、威尔希尔、沃尔科特、维尔贝克曼联4卢克-肖、斯莫林、卡里克、鲁尼利物浦4亨德森、拉拉纳、斯特林、兰伯特埃弗顿3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