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潮:球迷P图不会生气 是俱乐部球迷间情感交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6日 北京报道)今天晚上,2014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举行,国安总经理高潮代表俱乐部领取了坚守20年的奖项。高潮表示,曼萨诺的荣誉属于他个人,而球迷给自己PS图片并不会生气,这是俱乐部跟球迷的一种情感交流的表现。

  今年的中超颁奖典礼放在了清华大学,同时也增加了走红毯的流程。高潮表示,“在清华大学颁奖,对于开展中国足球在校园的普及非常有好处。我们走不走红地毯不重要,重要的是中国足球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应该在提高整体水平方面多做一些工作。”

  对于国安今年取得的成绩,高潮表示不能用满意或者不满意来概括,“只能说我们今年在很多方面取得了原来没有取得的成绩。今年的成绩还算不错,希望明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对于曼萨诺获得最佳教练,高潮也给予了肯定,“曼萨诺来之后,的确给球队带来了不小改变,包括他先进的技战术理念,以及训练和现场指挥。获得最佳教练的称号,荣誉都属于他个人。”

  最近国安球迷给高潮PS了不少照片,不过高潮表示自己并不会因此而生气,“实际上球迷已经不止一次给我PS这样的图了,真的很多次了。我在公共场合出面,基本上都是代表国安俱乐部。他们从球迷的角度,喜欢国安队、喜欢国安俱乐部,而我在媒体上露面的机会多一些,大家愿意跟我开玩笑,我觉得这是俱乐部跟球迷之间的感情交流一种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217&paper.cmsUrl= report 377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高潮:球迷P图不会生气 是俱乐部球迷间情感交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