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病魔咒:雷霆双星发力过猛 玫瑰凋零公牛遭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杜兰特右脚骨折

  “伤病猛如虎,今年格外多”,更特别的是新赛季受伤的主要以超级明星为主,这也让新赛季开局阶段的精彩程度大大降低。受伤归受伤,但是以下这些超级巨星的受伤方式却有些区别。

  【积劳成疾型】

  典型人物:罗斯+韦斯特

  积劳成疾型指的是长年累月的小伤病导致球员的身体不堪重负最终病倒,这其中的代表人物就是公牛队的罗斯和步行者队中锋韦斯特。罗斯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一直与病床为伍,持续的伤病让他已经忘记了赛场的感觉。至于因为右脚踝扭伤,至少要修养2-3周的韦斯特来说,他也是长年累月的持续作战导致最终被累垮了。

  【发力过猛型】

  典型人物: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兰德尔

  新赛季,很多球员都渴望大干一场,而像杜兰特和威少这样年富力强、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更是求战心切。不过年轻人毕竟还是年轻人,他们还不懂得“细水长流”的道理,他们总是习惯在每一场比赛中都殊死一搏,尽管这样的比赛态度没有错,但是对于长达82场常规赛的NBA赛程来说,像杜兰特、威少、兰德尔这样愣头青来说,他们还是需要像马刺“GDP”那样有的放矢,毕竟常规赛有82场,但总冠军只有1个。

  【不作不死型】

  典型人物:乔治

  不作不死型用时下最流行的解释就是“不作死不会死(no zuo no die)”,一场普普通通的队内热身赛,但是乔治却不要命一般的防守,结果导致自己严重受伤,步行者队也因此战绩受影响,别说争夺总冠军了,季后赛都成问题。所以,乔治与步行者队一样,他们缺的不是球技,而是打球的智商。

  【功成身退型】

  典型人物:纳什

  每个赛季我们都会送走一些功成名就的老将,这个赛季轮到了史蒂夫-纳什。纳什退役是迟早的事情,只是没想到“老纳”会如此突然的离开,如此令人意想不到。很多球迷都认为纳什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选择退役,至少本赛季还能欣赏到这位助攻王的最后风采,可惜“老纳”的背伤让他实在是有心无力,我们也只能是被迫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7/n405842712.shtml report 1908  杜兰特右脚骨折“伤病猛如虎,今年格外多”,更特别的是新赛季受伤的主要以超级明星为主,这也让新赛季开局阶段的精彩程度大大降低。受伤归受伤,但是以下这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