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6支球队提前晋级 梅西平劳尔欧冠71球纪录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孙卫

  虽然还有两轮本季欧冠小组赛才能尘埃落定,但已有6支球队可以开香槟庆祝了。昨晨,继皇马多特蒙德之后,拜仁、巴黎圣日耳曼、巴萨、波尔图也都提前两轮从小组赛突围。但令英伦球迷郁闷的是,竟无一支英超球队能提前出线,这无疑让“欧洲第一联赛”颜面尽失。

  梅开二度

  比肩劳尔

  昨晨与阿贾克斯一战,梅西上下半场头顶脚踢独中两元,其中第二球还是巴萨欧战历史上第1000球。在以2∶0拿下对手,率领巴萨小组出线的同时,梅西也将个人欧冠总进球数提升至71球,这追平了劳尔保持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劳尔打进71球用了139场比赛,而梅西达到这一成就只用了90场,进球效率高达场均0.78球。对于梅西的神级表现,队友们都不吝赞美之词,拉基蒂奇表示:“没有词句可以定义梅西,我们在足球史上不会再拥有这样的人物了。”

  毫无疑问,梅西很快就会超越劳尔,最快可能在下轮小组赛就能完成这一壮举。不过,还有一个人也在觊觎欧冠射手王的称号,那就是C罗。目前C罗的欧冠进球数已达70球,他超越劳尔也是时间问题。

  忧

  英超豪门

  遭遇阻击

  昨晨亮相的英超双雄郁闷无比。切尔西客场以1∶1战平马里博尔,曼城则在主场以1∶2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

  切尔西上轮主场以6∶0大胜马里博尔,此番首次远征斯洛文尼亚,穆里尼奥的如意算盘是既要轻取弱旅,又要为周末的英超赛事保存实力,不料想却和对手战成1∶1,最终仅带走一分,提前撞线的美梦化为泡影。曼城的表现更是糟糕透顶。在小组赛至今未能取胜的“蓝月亮军团”,此番主场作战,竟被小组垫底的中央陆军连咬两口,费尔南迪尼奥和亚亚·图雷还“染红”被罚出场。最终9人迎战的曼城无力回天,吞下失利苦果。

  目前,英超4支球队中切尔西8分在G组领跑,阿森纳7分占D组次席,蓝军和枪手出线希望很大,而积3分的利物浦和积2分的曼城则处境凶险。

  强

  拜仁出线

  游刃有余

  即使强敌环伺,拜仁在欧冠赛场也如闲庭信步。昨晨在主场迎战罗马里贝里格策双星闪耀,他们各进一球,以2∶0降服对手。4战过后,拜仁积12分,不但提前晋级,而且即便后两战全输,还是能稳获小组头名。这使得瓜迪奥拉在战略部署上更能游刃有余,球队可以将注意力更多地放在联赛和德国杯,而在欧冠中进行轮换,以确保冬歇期前能在联赛里攒分。

  昨天其他比赛,凭借卡瓦尼在开场仅58秒时的入球,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以1∶0小胜希腊人竞技。大巴黎积10分列F组第一,巴萨积9分紧随其后,这两队双双出线。

  在H组,毕尔巴鄂在主场以0∶2负于波尔图。本组中,波尔图积10分列第一,顿涅茨克矿工积8分紧随其后,波尔图提前两轮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7/n405855737.shtml report 2709 虽然还有两轮本季欧冠小组赛才能尘埃落定,但已有6支球队可以开香槟庆祝了。昨晨,继皇马和多特蒙德之后,拜仁、巴黎圣日耳曼、巴萨、波尔图也都提前两轮从小组赛突围。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