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颁奖典礼颁发15个奖项 舜天收获国家贡献奖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田园圃

  昨天,2014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总共15个奖项全部颁出。继去年获得“国家贡献奖”后,舜天再次拿下这一奖项。同时,小将李昂不敌山东鲁能球员刘彬彬,后者荣膺最佳新人。主帅高洪波虽然也是最佳教练候选人之一,但最终这一奖项还是颁发给了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获奖者中的另外一个南京元素就是获得最佳本土射手奖的武磊,这名南京制造的现役国脚如今代表上海上港参赛。

  今年的颁奖典礼,最大的赢家还是冠军广州恒大前锋埃尔克森,巴西人囊括最佳球员(MVP)和最佳射手(金靴)两项大奖,最佳球员的候选人中还包括上半赛季效力于舜天的德扬。

  不过,埃尔克森由于妻子的预产期和颁奖典礼的日期“撞车”,他在联赛结束后第二天就返回巴西,陪着妻子一起见证两人第一个孩子的诞生,因此巴西人没有出席昨晚的颁奖典礼。

  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曼萨诺笑到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中国足协多次通知要求恒大主帅里皮前往北京参加颁奖典礼,但里皮始终坚持拒绝前往,而是留在了广州。里皮此举也使得足协相当不快,因此原本基本确定获得最佳教练的银狐最终落选,被曼萨诺取而代之。

  同时,舜天和恒大、上海上港、杭州绿城以及北京国安五家俱乐部获得了国家贡献奖,以表彰他们对各级国字号球队输送了多名球员。最新一期的国足23人大名单中,舜天有4人入选,仅次于恒大,成为第二国脚大户;最新的国奥队名单中,来自舜天的球员有李昂和张卫。

  昨晚的颁奖典礼之前,中超全明星义赛上演,经过三节共90分钟的激战,南北明星队战成3∶3平。原本入选了南方明星队的孙可,由于要随队备战足协杯决赛并未出席,此外由于很多中超球员在此之前都做好了度假的计划,徐云龙、张稀哲、杨智、孙继海等球员都没有参加比赛,埃尔克森和广州富力的哈默德也缺席。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7/n405856085.shtml report 2261 昨天,2014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总共15个奖项全部颁出。继去年获得“国家贡献奖”后,舜天再次拿下这一奖项。同时,小将李昂不敌山东鲁能球员刘彬彬,后者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