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备战浙江强调防守 闵鹿蕾:需控制对方外援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陶冶

  11月7日上午,北京首钢男篮在义乌梅湖体育馆进行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面对此次客场之旅的第二个对手浙江稠州,主帅闵鹿蕾在训练时重点强调了防守,他认为要想在客场全身而退,必须要遏制住对方超强的进攻火力。

  北京队本次浙江三连客之旅依次对阵八一、稠州和广厦,上轮面对一支年轻的八一队,球队前三节始终处于落后状态,所幸最后一节张庆鹏、朱彦西以及莫里斯等人找到手感,这才让球队有惊无险地逆转对手。而本场面对浙江稠州,显然对手的进攻实力要比八一队高一个档次,在前两轮比赛中,浙江稠州分别以126-100击败上海,115-139不敌广厦,两场比赛得分都在110分以上,北京男篮面临比上场更严峻的形势。

  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这场比赛球队会从防守做起,由防守去带动进攻,“其实这是我们常年的指导思想,南方球队相当注重进攻多一些,进攻投入比较大,但我们还是强调我们常规性的防守,把我们防守做好,在这个前提下把进攻做的完美一些。”

  毫无疑问,浙江稠州前两场表现最为抢眼的队员无疑是新加盟外援麦克克鲁姆,作为前希腊联赛得分王,麦克克鲁姆在新赛季联赛展现出超强进攻实力,首场面对上海砍下45分、11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第二场面对广厦又打出37分、5个篮板、4次助攻的表现。另外,山西旧将查尔斯本赛季也选择加盟稠州,在内线查尔斯具备强攻能力,足以对北京队内线构成一定威胁。

  闵鹿蕾在评价对方外援时提到,查尔斯在内线有实力,小外援两场也证明了能力,但最为关键的是,稠州本赛季的外援使用规则是4节7人制,这才是北京队最需要重视的,“稠州队前三节都是双外援,所以作为我们来说还是要准备更充分一些,包括对查尔斯的防守和对小外援的控制,对其他队员的投篮也要有针对性布置。”

  上场比赛,北京队首节比赛使用了全华班阵容,不过在面对八一队却丝毫没占到便宜,闵鹿蕾认为本土球员在场上还是略显保守,“我是希望他们打得更浑一些,一直强调这句话,其实他们具备一定能力,就是如何在场上发挥出来,可能大家在全华班的战术上有些生疏,通过总结看录像今晚这场比赛肯定会好一些。”(搜狐体育 陶冶 义乌报道)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223&paper.cmsUrl= report 1062 11月7日上午,北京首钢男篮在义乌梅湖体育馆进行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面对此次客场之旅的第二个对手浙江稠州,主帅闵鹿蕾在训练时重点强调了防守,他认为要想在客场全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