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高尔夫世锦赛 > 2014WGC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尔特直言打出全年最好表现 落后六杆也能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保尔特果岭看线
保尔特果岭看线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7日发自上海)   今天下午,2014年WGC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首日领先球员麦克道维尔依旧强势,最终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继续领跑群雄。英格兰选手伊恩-保尔特本轮打出67杆佳绩,以两轮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紧随其后。

  “今天是我全年表现最好的一次,”赛后保尔特对记者表示尽管在开局阶段因为错过了几次打上果岭的机会而失望,但在14-18洞这五洞抓下4只小鸟的成绩令他感到非常高兴。而面对3杆落后的局面,这位2012年的该赛事冠军信心十足,“应该说3杆是很小的差距,因为后两天的36洞也就意味着可能有36只小鸟球,麦克道维尔和我一样都很喜欢这个球场,事实上,即便是6杆的差距我感觉也有逆转的机会。”

  在今天早晨出发时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阳光明媚,但到了下午气温降低,不过天气的变化并没有影响到保尔特的发挥,“我感觉到了温度的降低,但是这对我打球没有什么影响。因为温差并不会干扰我的计算。”谈到两周前新换的球杆,保尔特表示对于自己现在球包里的搭配十分满意,“能够在今天打到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说明我的新球杆很棒。事实上它增强了我的稳定性和操控性。”

  在本次WGC冠军赛正式开杆之前,保尔特曾经和梁文冲一起与中国小球员互动。谈及高尔夫运动在中国青少年中的发展,英格兰人认为现在打高尔夫的中国小朋友越来越多,水平也相应有所提升,“他们的挥杆技术让我感到惊喜,和小朋友们一起打球实在是欢乐多多,”保尔特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海天/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7/n405873051.shtml report 1195 保尔特果岭看线(搜狐体育海天11月7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4年WGC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首日领先球员麦克道维尔依旧强势,最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