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中国杯涩谷兄妹冰舞领跑 李子君失误列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4-15赛季国际滑联大奖赛分站赛中国站在上海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冰舞短舞蹈中,曾拿到世锦赛第三名的美籍日裔选手涩谷兄妹以65.20分的赛季最好成绩名列榜首,新科世锦赛冠军卡普里尼/兰诺特和新人组合帕帕达基斯/西泽隆分列二、三位。女单短节目中,俄罗斯超新星利普尼茨卡娅以69.56分排名第一位,图克塔米舍娃和村上佳菜子分列二、三位,我国选手李子君出现摔倒失误,排名第五位。

  冰舞短舞蹈

  10/11赛季四大洲亚军、世锦赛第三名得主涩谷兄妹倒数第二个出场,本赛季他们短舞蹈中弗拉门戈舞部分的音乐是《阿斯图里亚斯变奏曲》,斗牛舞部分的音乐是《最后的科利达》。开场的同步捻转步节奏由慢到快完美地契合了音乐的节奏变化,中线不相触接续步采用了很多炫技的技巧,旋转托举采用了超高难度的背部上法,整体效果惊人,技术分32.88/节目内容分32.32、短舞蹈得分65.20分刷新了本赛季所取得的最好成绩,暂时排名第一位。

  新科世锦赛冠军、欧锦赛冠军得主,意大利老将组合卡普里尼/兰诺特本赛季短舞蹈音乐是里姆斯基科萨科夫的《西班牙随想曲》,编曲是为金妍儿工作过的编舞大师雨果-楚纳德。他们开场就采用了一系列的快速旋转开场,同步捻转步开始部分瑕疵明显,最后一串展现了不错的技巧,但在得分上有所减少。规定舞部分女伴做了小托举转身的动作,中线不相触接续步仍然是略有问题,节目最后的旋转托举女伴采用分腿姿态,有很高的难度,整套动作女伴惊人的旋转能力让人印象深刻,一袭白衣、百褶裙和长辫子的造型也很有视觉冲击力。技术分29.14/节目内容分33.56、短舞蹈得分62.70分排名第二位。

  来自于加拿大的19岁新人组合帕帕达基斯/西泽隆目前代表法国参加比赛,这对组合曾经拿到过12-13赛季世青赛冰舞的亚军,本赛季短舞蹈斗牛舞部分的音乐是《画笔》,弗拉门戈舞部分的音乐是《法鲁卡舞》。两套规定舞步部分两人的脚下滑行十分流畅,同步捻转步略有不同步,中线不相触接续步在开头和结尾部分略有不同步,女伴的一袭黑衣十分出挑,整套动作他们展现了相当出色的滑行速度和表现力,技术分31.76/节目内容分30.36、短舞蹈得分62.12分刷新了本赛季所取得的最好成绩,排名第三位。

  女单短节目

  新科欧锦赛冠军、世锦赛亚军、历史上最年轻的冬奥会花样滑冰金牌得主,俄罗斯超新星利普尼茨卡娅本赛季的短节目音乐是美丽的声音钢琴演奏组的《大都会》,开场后外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非常惊艳,后半段做的阿克塞尔两周质量一般,但后内点冰三周质量很好,技术分37.41/节目内容分32.15、短节目得分69.56分排名第一位。

  美国站上拿到亚军的12-13赛季欧锦赛铜牌得主、俄罗斯选手图克塔米舍娃本赛季短节目音乐是拉威尔创作的《波莱罗舞曲》,开场的后外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质量出众,拿到了1.5的GOE执行分加分,随后做的勾手三周单跳同样完成质量出众,和利普尼茨卡娅一样,图克塔米舍娃也在节目后半段做了阿克塞尔两周,但同样质量欠佳,技术分36.45/节目内容分31.54、短节目得分67.99分排名第二位。

  13-14赛季四大洲赛冠军、12-13赛季世锦赛第四名得主、日本名将村上佳菜子放弃了退役的念头,本赛季继续征战的她短节目音乐是著名音乐剧《歌剧魅影》中歌剧《汉尼拔》的一段抒情咏叹调《想起我》,开场的后外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质量一般,节目后半段的后内点冰三周被判存周,阿克塞尔两周也质量一般,技术分30.38/节目内容分30.06、短节目得分60.44分排名第三位。

  上赛季拿到四大洲赛第三名的李子君本赛季短节目的音乐是柴可夫斯基的《胡桃夹子》中的《花之圆舞曲》,开场的后内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顺利做成但是质量一般,节目后半段做的阿克塞尔两周差强人意,后外结环三周被判存周而且摔倒,技术分28.40/节目内容分26.26/失误扣1分、短节目得分53.66分排名第五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7/n405877782.shtml report 2579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4-15赛季国际滑联大奖赛分站赛中国站在上海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冰舞短舞蹈中,曾拿到世锦赛第三名的美籍日裔选手涩谷兄妹以65.2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