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宗伟世锦赛药检不过关 > 李宗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申请延长假期 大马澄清:运动员没有吸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马媒体

  随着李宗伟结束渡假回国后,这几天马来西亚媒体纷纷连续数日到位于武吉加拉冠军体育馆的羽总训练基地等候他的出现,结果得来的消息是这位大马一哥已申请延长假期。

  据青体部部长凯里在周一透露,李宗伟是于10月29日回国。而这两天媒体也到羽总试图采访李宗伟本人,就有关他疑是药检不过关的事件做出回应。

  然而,媒体守羽总未果,大马羽总总经理吴志强透露,李宗伟申请延长多两周的假期。他说:“由于之前李宗伟参加太多的比赛,他获得教练允许延长休假。”

  “请不要把运动员标签为吸毒者!”

  青体部长凯里在指责部份人士把药检不过关的运动员标签为吸毒者时,发出以上声明。

  凯里表示,社会大众需要精明区分运动违禁药物与毒品的分别,两者明显是不同的元素。

  在大马一哥李宗伟被怀疑药检不过关引起大马体坛震荡后,凯里希望以上声明可以让社会大众不再混淆。

  厘清大众对禁药误解

  凯里说:“运动员药检中的违禁药物,只是禁止运动员在参加比赛时服用,这些违禁药物有可能出现在辅助药品之中。大家必须了解,违禁药物在休闲运动中也有被使用,它们与海洛因和大麻等毒品是完全不同的。

  “所以,厘清这当中的混淆非常重要。运动员并没有吸毒。他们没有吸食海洛因等毒品,他们只是药检不过关。”

  凯里昨天出席了亚运会检讨会议,国家体育理事会总监祖基菲里、国家体育研究院首席执行员拿督南兰医生、大马奥理会会长东姑英南、以及亚运会团长丹雅均有出席此会议。

  南兰陪同球员赴挪威

  另一方面,南兰医生表示,大马球员所进行的尿样检测都是依据正常程序。

  南兰说:“当该名球员同意开B瓶尿样检测后,他将被联系以约定开瓶日期。日期决定后,该名球员可以选择亲自见证或派代表见证结果。该名球员将会有一名有相关专业知识的职员陪同,在这宗案件,这名国手选择亲自见证结果。”

  南兰医生本次将陪同这名国手飞赴挪威见证B瓶尿样检测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7/n405878858.shtml report 1076 随着李宗伟结束渡假回国后,这几天马来西亚媒体纷纷连续数日到位于武吉加拉冠军体育馆的羽总训练基地等候他的出现,结果得来的消息是这位大马一哥已申请延长假期。据青体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