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迪埃否认球探影响表现 末节坐板凳称服从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7日中山报道)今晚,14-15赛季CBA联赛第3轮,广东东莞银行以96-85战胜山东男篮,喜获2连胜。广东队这边,丹尼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12篮板并送出2盖帽1助攻,易建联有17分12篮板3盖帽1抢断入账,王仕鹏命中4记三分贡献16分3助攻2篮板1抢断,朱芳雨和穆迪埃各自拿下10分。山东队这边,杰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并抢下3篮板3助攻,丁彦雨航有21分5篮板3助攻1抢断入账,拉杜利察贡献20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

  穆迪埃今天的比赛11头4中拿下10分4次助攻3个篮板,不过第四节穆迪埃一分钟都没有上场。穆迪埃否认自己这场比赛打得非常糟糕,而是因为大外援丹尼尔斯今晚出色。“我没觉得自己打得非常糟糕,我第四节没有上场,但是应该不是因为我打得糟糕。我们的大个子克里斯(丹尼尔斯)今天打得非常出色,他拿到了27分。当你的大个子打得好的时候,你就不用总是拿球进攻了。今天大个子发挥出色,今晚的比赛属于他。”穆迪埃说,“我并没觉得自己打得有多糟糕,虽然我没怎么得分,但是就像我以前说的,只要球队赢球就好,这是最重要的,我们赢球了。”

  对于第四节自己没有上场,穆迪埃表示服从教练的决定,关键是球队赢球了。“这是教练的决定,我是一个服从整体的球员,教练怎么安排,我们就应该服从,我会听从教练的安排。如果让我上场,我会全力以赴,如果让我下来,我会为队友们加油助威。只要我们赢球,就是最重要的事情。”穆迪埃说。

  今晚的比赛,有多名NBA球探到现场来看穆迪埃打球,不过,穆迪埃否认自己受到了影响。“是的,我觉得兴奋,有NBA的球探这么远过来看我打球,这是一种恩赐。但是一旦到比赛场上,我就专注在比赛上,只要球队赢球了,我就很开心。我没怎么得分,但是同时我们球队赢球了。”穆迪埃说,“克里斯打得非常出色,这是重要的,我们赢球了。球探能来是赐福,我也会继续努力,继续加油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7/n405879330.shtml report 1179 (搜狐体育张仪7日中山报道)今晚,14-15赛季CBA联赛第3轮,广东东莞银行以96-85战胜山东男篮,喜获2连胜。广东队这边,丹尼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1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