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获高尔夫杂志年度最佳 四年三当选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麦克罗伊 

  搜狐体育讯 本周,麦克罗伊当选为《高尔夫杂志》的年度最佳球手,这也是小麦四年来第三次获此殊荣,体育画报的资深记者迈克尔-班贝格撰文盛赞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北爱尔兰球星。

  文章写到:当在2011年《高尔夫杂志》提名麦克罗伊为年度最佳时,我们的确有些压力,因为当时一些人认为夺下两项LPGA大满贯桂冠的曾雅妮更应该拿下这个奖项,但你的确给我们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当时小麦在美国公开赛中一路领先,并最终以领先8杆的巨大优势首夺大满贯冠军。2012年,小麦又赢得PGA锦标赛冠军,并且还在当年的美巡赛奖金榜上占据首位,他也因此在《高尔夫杂志》年度最佳球手评选中成功连庄。

  来到2014年,麦克罗伊又赢得两场大满贯赛胜利--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除了大满贯赛,麦克罗伊另外还在美巡赛上赢得了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他目前在美巡赛、欧巡赛奖金榜上都占据首位,而世界排名头把交椅也归属麦克罗伊。所以我们在年度最佳球手评选中很自豪的喊出您的名字:罗里-麦克罗伊,这是您四年来第三次当选。

  2014年,对于麦克罗伊的生活来说的确有了巨变,新年才与沃兹尼亚奇订婚,但在五月下旬您却做出了生命中最艰难的决定,在意识到没有做好结婚准备时,您做出了解除婚约的决定。自从与沃兹分手后,您在球场上的表现像极了巅峰时期的泰格-伍兹

  坦白说我们都没有预料到,但您用事实证明过去的表现实在无法用来预测未来的结果,到后来我们对麦克罗伊所取得的佳绩已经不再吃惊。最后班贝格还给小麦了几点建议:一个是要记得保持多涂抹点防晒霜,其二不要总在健身房练身体,然后就是要适当的休息,只有这样才会在重返赛场后保持专注。(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8/n405887857.shtml report 1309 麦克罗伊 搜狐体育讯本周,麦克罗伊当选为《高尔夫杂志》的年度最佳球手,这也是小麦四年来第三次获此殊荣,体育画报的资深记者迈克尔-班贝格撰文盛赞现世界排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