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神25+18盖伊关键球 国王双加时射落太阳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主场迎战国王。经过双加时的惨烈厮杀,国王最终114-112险胜太阳,豪取5连胜。而萨克拉门托青年军5胜1负的战绩,也创下了球队14年以来的最佳开局。

  全场具体比分:25-36、30-22、22-30、22-11、加时赛7-7、8-6(国王在前)。

  此役,国王这边,考辛斯狂砍25分18个篮板,罚球14中13,但很遗憾,他却在第四节末段6犯离场。然而核心退赛,反倒激发出了国王众将的斗志,加时赛中后场双枪科里森和、麦克利摩挺身而出。麦克利摩全场仅得到15分,但有7分都是在加时赛中贡献的;科里森则砍下16分,并命中制胜罚球。鲁迪-盖伊得到11分9篮板,不过在第二个加时赛中,他的转身跳投,最终成为了国王赢球的关键。

  太阳这边,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德拉季奇得到22分4助攻,布莱德索23分8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6分,普拉姆利15分16篮板,替补塔克15分。

  开场后,太阳在后场双枪德拉季奇、布莱德索的带动下,迅速掀起进攻狂潮。德拉季奇三分飙中,才半节不到,太阳的领先优势已达到两位数。此后,国王的投篮手感回暖,但小纳什突破上篮得手,首节战罢,太阳依旧领先了11分。战局在次节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在考辛斯强攻的刺激下,国王逐渐将分差迫近,半场结束时,仅落后对手3分。

  易边再战,太阳重新稳住局面,德拉季奇造犯规两罚全中,分差又回到了两位数。但末节,国王突然掀起绝地大反击,一波15-6的进攻高潮,已将分差彻底抹平。比赛还剩1分37秒,考辛斯接科里森妙传,上篮打成2+1,国王反超2分,但布莱德索随即上篮还以颜色,两队战成99平。考辛斯在一次进攻中犯规,6次犯满离场。之后,双方进攻都没能打成,将比赛拖入了加时。

  首个加时赛中,太阳率先打出7-0的进攻高潮,但国王这边,科里森和麦克利摩携手砍分,再度将分差追平,两队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赛中,尽管德拉季奇造犯规两罚全中,助太阳打开局面。但此后,麦克利摩飙中三分,盖伊关键的转身跳投得手,帮国王实现反超。科里森造犯规两罚一中,最终国王114-112险胜太阳,豪取5连胜。

  国王首发阵容:盖伊、杰森-汤普森、考辛斯、麦克利摩,达伦-科里森

  太阳首发阵容:马库斯-莫里斯、马基夫-莫里斯、普拉姆利、德拉季奇、布莱德索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8/n405890384.shtml report 1599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主场迎战国王。经过双加时的惨烈厮杀,国王最终114-112险胜太阳,豪取5连胜。而萨克拉门托青年军5胜1负的战绩,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