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男篮客胜李根拿31分 主帅私聊“根”除低迷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昆龙)从两场比赛只得到7分,到单场比赛就拿下31分,北京男篮队员李根的爆发离不开主教练闵鹿蕾赛前的鼓励。

  昨晚,在2014-2015赛季CBA联赛第三轮的争夺中,客场作战的北京首钢男篮凭借李根、孙悦等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以116比107力克浙江稠州银行队,豪取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前两场面对广东和八一,北京男篮尽管取得了胜利,但国内球员的表现远没有外界预期得好,尤其是李根。这位曾经的青岛男篮“一哥”分别只交出了0分和7分的尴尬数据。

  为了帮助李根调整,闵鹿蕾特意给李根发了一条短信表示:“你准备得很好,前段时间打得有点少,这个赛季很长,你要准备。不是你不够好,是我的安排问题。”

  从短信中,李根读出了主教练对自己的信任,而他昨晚也没有辜负这份信任。面对实力不俗的稠州银行队,李根出场34分钟砍下31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

  “今天其实运气不错,有很多空位球队友都把球传给了我,我只需要投进去就可以了。”赛后,得到职业生涯第二高分的李根表示,他在本场比赛中的战术打法也做出了调整,一改以往多依靠身体对抗的方式,转而利用速度突破对手形成杀伤力,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常林表现被老队友点赞

  由北京首钢男篮以租借方式加盟江苏队的队员常林昨晚在对阵福建队时拿下个人CBA最高分30分,帮助球队以119比105大胜对手。

  由于伤病等原因,过去三个赛季效力于北京队的常林并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本赛季加盟江苏队后,他在已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分别得到16分、25分和30分,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

  昨天赛后在北京队的更衣室,大家看到比赛数据后都对常林的表现大加赞赏,就连马布里也表示,常林这样的发挥太惊艳了。

  李根越过对方球员上篮图/CFP

  其他场次战报

  同曦121比112佛山天津115比108四川东莞109比117青岛辽宁141比85重庆广东96比85山东八一88比97吉林上海87比91广厦新疆119比101山西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8/n405890407.shtml report 942 本报讯(记者张昆龙)从两场比赛只得到7分,到单场比赛就拿下31分,北京男篮队员李根的爆发离不开主教练闵鹿蕾赛前的鼓励。昨晚,在2014-2015赛季CBA联赛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