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复苏詹皇22+7+11 骑士7人得分上双灭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骑士胜掘金 詹姆斯绝妙分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表现 热议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对阵掘金。经历了前几场比赛的持续低迷过后,骑士三巨头虽然命中率都不高,不过在整体配合上的默契更加明显,他们全队多达7人得分上双,詹姆斯更是拿到22分7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骑士犀利的团队攻势攻破丹佛高原,以110-101击败掘金。骑士在此役过后取得2胜3负的战绩,而掘金则为1胜4负。

  骑士球星乐福16投6中拿到19分8篮板,欧文贡献12分4篮板6助攻,瓦莱乔15分7篮板,马里昂10分6篮板,汤普森12分5篮板,维特斯17分。掘金前锋钱德勒14分10篮板,内特-罗宾逊14分5助攻,弗耶轰下28分9助攻的数据,加里纳利和努尔基奇均为10分。

  经历了赛季初的颠簸起伏之后,骑士开始在场上进行了调整,把球围绕着詹姆斯进行运转,于是才出现了全队7人得分上双的盛况。“我们就是在防守端上做好了,并且开始分享球权,”詹姆斯说,“在之前我们都显得太拘束了,所以现在我对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

  比赛一开始就打得相当激烈,掘金甚至恼火得开始动粗。首节还剩4.4秒时维特斯上篮起步跳在空中的时候被亚瑟推了一把,导致维特斯整个人飞出界外狠狠摔倒在地,亚瑟被吹二级恶意犯规直接驱逐出场。骑士首节以38-20领先掘金。38分是骑士本赛季单节最高分。

  弗耶和加里纳利在第二节连续得分试图进行追击,维特斯和瓦莱乔联手打出8-2的进攻,骑士迅速取得19分之多的领先。但是罗宾逊和加里纳利的表现极为火爆,两人联手轰出13-3的攻击波,分差缩小到只剩9分。眼看形势不妙,詹姆斯连续进球,随后汤普森也有进账,骑士回敬一波7-0的进攻重新拉开差距。骑士上半场以58-45领先掘金。

  尽管掘金在之后多次试图展开追击,却还是没能将局势扭转过来。“与他们这样的球队进行比拼相当困难,特别是他们拥有这样出色的球员,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掘金前锋罗宾逊说道。

  欧文在下半场一开始就率先三分命中,掘金连进两球,但骑士这边的进攻火力完全打开,多点开花又是一波9-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20分的领先。随后两队进入到混战当中,掘金好不容易将分差缩小,却又被詹姆斯的连投带罚重新拉开。弗耶连续三分命中,掘金又是一波10-3的进攻愣是从死亡线上爬了回来。前三节战罢,骑士以85-71领先掘金。

  掘金在最后一节进行最后的赌博,吉和努尔基奇连续得手分差只剩9分。詹姆斯和乐福开始得分为骑士挽回颓势,但是掘金打得非常顽强,弗耶和钱德勒联手愣是将差距缩小到只剩6分。关键时刻维特斯连续两个单打命中,骑士在还剩3分6秒时重新领先10分。最终骑士以110-101击败掘金。

  赢下这场比赛也让骑士全队上下感到非常高兴,不过他们还认为球队仍有更多上升的空间。“我们还会变得越来越好的,我们需要在进攻端上更加合理,也要认清球队的利益,而不是总是独霸球权。”骑士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说。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乐福、马里昂、詹姆斯、瓦莱乔、欧文

  掘金:法瑞德、钱德勒、莫兹戈夫、罗宾逊、阿弗拉罗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8/n405890869.shtml report 2840 骑士胜掘金詹姆斯绝妙分球数据投篮点实录表现热议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对阵掘金。经历了前几场比赛的持续低迷过后,骑士三巨头虽然命中率都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