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阿尔滨降级内幕大曝光 主帅太面内部矛盾多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珍璇
 

  虽然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但直到现在很多人依然不明白为何大连阿尔滨会降级。阿尔滨降级很贴切地反映出大连足球最近几年的现状,“职业化的管理,非职业化的运营。”这是阿尔滨前总经理李明为球队的滑坡总结的原因。

  得知平局 追悔莫及

  最后一轮客场迎战申鑫,阿尔滨已经没有退路,结果国安主场0∶0被建业逼平,直接导致阿尔滨降级。但如果阿尔滨战胜申鑫,建业战平国安,阿尔滨依然能够保级。比赛中阿尔滨并没有死磕对手,而是选择了防守反击的战术与对手周旋,就连场边的记者都说:“这哪像保级队的踢法?”比赛后半段阿尔滨才如梦初醒,但扳平比分后时间已经不多了。赛后球员们都询问建业与国安的战果,得知平局后追悔莫及。

  据球队内部人员透露,阿尔滨基本上是参考国安与建业的比赛进程研究对策。大多数人都认为国安拿下建业顺理成章,只要建业输球,阿尔滨打平即可保级。整场比赛中,阿尔滨主帅仓田安治一边看着球队久攻不下,一边等待国安进球的消息,比赛结束后,仓田依然在期待传来“喜讯”,遗憾的是国安没有进球。

  内部矛盾重重

  “如果马指导还带队,可能早就保级了,这支球队在日本教练的率领下丢了不该丢的分。”一位队员曾表示,马林的辞职对保级中的阿尔滨来说无疑是巨大打击。其实欠薪问题对于马林这种中超老帅来说算不上什么大事,但俱乐部内斗和经营不善情况过于严重。赛季初总经理迟尚斌和主教练马林为引援工作准备了很长时间,几乎每天都要看大量视频,但最终马林心仪的外援并没有被引进,取而代之的是本科和阿克拉姆这样的水货。

  而俱乐部内部自上赛季以来一直内斗严重,李明、林乐丰、元万中等多位高层相继离任后依旧没能改变混乱的情况,所谓的“老阿尔滨人”和部分前实德队员始终难以融合,甚至在与其他球队热身的时候,阿尔滨还出现过球员与教练之间的冲突,而且险些动手,在对手面前矛盾升级到这种地步,也算是丢人丢大了。

  始终没有带头人

  最近两年大连足球的衰落让人想起当年万达和实德时期的盛况。近年来火爆的老甲A联赛一直没有出现过大连队的身影,没有大连队的老甲A联赛怎么能算得上真正的老甲A联赛呢?万达昔日主帅迟尚斌和球员马林、李明、徐宏、韩文海、石磊、孙伟、李国旭、刘玉建等都曾在阿尔滨任职,可始终没有带头人能够将这些人真正凝聚在一起。

  不作死就不会死。如此评价阿尔滨有些苛刻,毕竟得不到地方政府的支持,俱乐部运转也很吃力,甚至直到赛季末都没有企业愿意赞助阿尔滨队的胸前广告,这支史上最混乱的大连队就这样“裸奔”到了中甲,惋惜的同时更多还是应该自省。(珍璇)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8/n405891012.shtml report 1913  虽然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但直到现在很多人依然不明白为何大连阿尔滨会降级。阿尔滨降级很贴切地反映出大连足球最近几年的现状,“职业化的管理,非职业化的运营
(责任编辑:张晓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