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挖巴黎标王+拜仁杀星 莫拉塔当选10月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莫拉塔当选俱乐部10月最佳
莫拉塔当选俱乐部10月最佳

  在欧冠第四轮,尤文主场3-2艰难击败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由于后防线伤兵满营,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这场比赛启用4-3-1-2阵型,并取得不错的效果。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周末对阵帕尔马的联赛,阿莱格里将继续使用4-3-1-2阵型,其中特维斯有望取代停赛的比达尔出任前腰。

  而据《足球市场》透露,随着阿莱格里改造4-3-1-2阵型初见成效,尤文准备在转会市场寻找一位正牌前腰,马洛塔的目标包括帕斯托雷、沙奇里、恰尔汉奥卢和普莱艾特,其中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帕斯托雷是斑马军团的头号猎物。帕斯托雷在2011年以4200万欧元的身价从巴勒莫加盟巴黎,并创下当时法甲的转会费纪录,不过随着伊布、卡瓦尼、拉维奇和小卢卡斯等进攻好手的加盟,帕斯托雷已无法在巴黎坐稳主力位置。

  据《足球市场》分析,尤文只需要报价1800万欧元左右就能签下帕斯托雷,但考虑到这位阿根廷国脚当初加盟时的身价,斑马军团要想签下帕斯托雷必定需要一大笔转会费。相比于帕斯托雷的高身价和高年薪,拜仁飞翼沙奇里或许是个更好的选择,沙奇里本赛季仅在拜仁获得3次首发机会,发挥难以让瓜迪奥拉满意,并且这位瑞士国脚则期待前往一支能够打上主力的球队。此外,现效力于安德莱赫特的普拉艾特和勒沃库森进攻核心恰尔汉奥卢则是斑马军团的另外两位引援目标。

  据尤文官方消息,球队的10月最佳球员评选结果已出炉,西班牙国脚莫拉塔力压波巴和博努奇当选,在本周末对阵帕尔马的比赛前,莫拉塔将接受俱乐部颁发的奖杯。莫拉塔在今夏以2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起初受到伤病困扰,伤愈复出后逐渐成为球队锋线的关键球员。截至目前,莫拉塔共代表尤文在意甲和欧冠出场10次,其中3次首发登场打进2球。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8/n405891107.shtml report 1597 莫拉塔当选俱乐部10月最佳在欧冠第四轮,尤文主场3-2艰难击败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由于后防线伤兵满营,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这场比赛启用4-3-1-2阵型,并取得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