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高尔夫世锦赛 > 2014WGC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冠军赛第三轮大麦一杆领跑 吴阿顺升至T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总奖金额为850万美元的2014年WGC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北爱尔兰名将格雷姆-麦克道维尔今天交出71杆(-1),54洞过后以205杆继续领跑,不过他仅领先排名次席的日本选手岩田宽1杆进入周日的决赛轮。中国军团中,吴阿顺表现不俗,在今天打出69杆(-3)后,目前以213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15位。

  前两轮领跑的北爱尔兰名将麦克道维尔,没有延续良好状态,今天仅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在第4洞大麦抓住了一个21英尺的小鸟推;来到第7洞麦克道维尔又轻松搞定10英尺小鸟推,不过转场前他还是在第8洞吞下一个柏忌。来到第10洞麦克道维尔打出了一个38英尺的长推成功抓鸟,之后连续保帕后在第17洞又吞下柏忌,最后全天交出了71杆的成绩。54洞过后以205杆继续单独领跑。

  来自日本的岩田宽今天抓住6鸟吞下2个柏忌,以68杆的成绩完赛,三轮战罢他以206杆仅落后麦克道维尔1杆独占次席。美国公开赛冠军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今天状态奇佳,抓住7只小鸟仅吞下1个柏忌,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后,以207杆同巴巴-沃森并列排名第三。瑞奇-福勒、蒂姆-克拉克总成绩208杆并列排名第五。

  吴阿顺可谓是渐入佳境,继昨天打出70杆后今天又交出69杆的成绩。今天吴阿顺一上来就吞下柏忌,不过随即便立即抓鸟,并在转场前第9洞再度成功打出小鸟球;之后在第11洞吴阿顺再次吞下柏忌,不过好在下一洞再次抓鸟。吴阿顺之所以能够在今天交出-3杆的成绩,与最后3洞抓住2鸟强势收官有直接关系。

  在第16洞,吴阿顺旗杆插在最前面,不是很好攻到。他选择打到球道上,剩一个80、90码比较容易掌握距离,然后用挖起杆打了一个死鸟。第18洞,今天旗杆位相对还算容易,所以吴阿顺第二杆打得比较积极,剩下98码的位置,在完成很漂亮的一杆后,小球停在容易抓鸟大概三码的距离,最后成功抓鸟。54洞过后,吴阿顺213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15位,与其“并肩”的包括澳大利亚帅哥球手亚当-斯科特以及亨特-马汉、莱维;如果在明天收官轮再有上佳表现,有机会冲击张新军在2011年WGC冠军赛中以第13名成绩完赛时创造的中国球手的最佳战绩。

  中国军团中,梁文冲也是一步一脚印,今天在交出73杆(+1)的成绩后,以222杆并列排名第54位。今天都是从后9洞出发的李昊桐(76杆)、胡牧(74杆)、窦泽成(74杆)和张连伟(74杆)54洞过后总成绩都是223杆,并列排名第62名。今年参加了莱德杯的法国球手杜比松因为腰背伤发作已经在第二轮结束后退赛,澳大利亚选手尼涅特由于记分卡签错而被取消比赛资格没能有机会出现在今天的赛场上。(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8/n405892047.shtml report 192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8日,总奖金额为850万美元的2014年WGC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北爱尔兰名将格雷姆-麦克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