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壮!花滑世界冠军5摔摘银 闫涵带伤列第6(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北京时间11月8日 2014/15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单自由滑比赛中,上演了悲壮一幕:

  在热身时相撞且都受伤的中国选手闫涵和日本名将羽生结弦,都带伤顽强的完成了比赛。最终,虽然前后有五次摔倒,但羽生结弦还是以237.55分摘得银牌。闫涵受到的影响明显更大,在几乎没有热身的情况下,直接上场的他以206.65分排名第六。

  俄罗斯选手科夫顿以243.34分勉强摘得金牌,美国选手多恩布什以226.73收获铜牌。

  由于在第二组热身时,闫涵与羽生结弦不小心撞到了一起,最终羽生结弦经过紧急处理后,也不得不头上打着绷带上场。而闫涵被带到场下休息和经过医生的初步检查后,他依然在第二组前三位选手比完之后,顽强的出现在赛场。

  带伤出场的中国名将闫涵,以巴特-霍华德的《带我飞向月球》作为自由滑配乐:开场阿克赛尔三周跳双手扶冰,看得出来今天的滑行很谨慎,之后的后外点冰四周摔倒,第二个阿克赛尔跳起空。虽然前三个跳跃发挥失常,但他还是非常顽强的继续滑行。后内点冰跳没有尝试完成,后内结环三周落冰不稳,整套节目中,他有多次明显看出身体状况欠佳,出现了小停顿,但依然非常顽强。虽然最终技术分只有技术难度分49.00/节目内容分79.44,自由滑得到127.44,两套节目总分206.65排在第六。

  头上打着绷带的羽生结弦倒数第二位出场,自由滑使用了花滑赛场的常青曲目—韦伯音乐剧《歌剧魅影》原声:果然,开场后内结环四周跳摔倒,第二个后外点冰四周也同样出现摔倒,之后他的滑行速度明显下降,步伐完成质量欠佳。勾手三周之后,第二跳只完成了两周,第二个阿克赛尔三周、后外结环和后内点冰三周跳都摔倒,最后的换足联合旋转完全没有速度。最终,这次悲壮的表演后,技术难度分75.58/节目内容分84.02,自由滑得到154.60,两套节目总分237.55最终获得银牌。

  最后出场的俄罗斯选手科夫顿,自由滑中选用了缪斯乐队的《外生交响》:开场后内结环四周跳摔倒,后外点冰四周成功完成,但计划的后外点冰四周接三周连跳,两跳都少做了一周。之后的圆形步伐做的也不够漂亮,行进速度很慢,用刃也不好。阿克赛尔三周跳之后,第二跳只做了一周,第二个阿克赛尔三周但是扶冰,此后几个跳跃的落冰也不是很好看。技术难度分75.02/节目内容分83.36,自由滑得到157.38,两套节目总分243.34,勉强获得金牌。

  在之前的比赛中:倒数第三位出场的美国选手多恩布什,以酷玩乐队的两首歌曲混编作为伴奏,开场后外点冰四周做的很到位,阿克赛尔三周单跳也非常轻松,双手举过头顶的后内点冰三周相当干脆,但是他的圆形步伐完成不是太好,图案不够开阔。后半段成功完成了阿克赛尔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但最后的几个跳跃出现不同程度失误,勾手三周单跳摔倒、后外结环跳起空、后内结环落冰不稳,最终,技术难度分72.14/节目内容分78.36,自由滑得到149.50,两套节目总分226.73摘得铜牌。

  加拿大小将阮南在意大利新现实主义电影代表作《大路》的原声伴奏下,开场后内结环四周起跳有点拘谨,计划的第二个阿克赛尔三周起空,但他在后半段补了阿克赛尔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但很可惜,因为这是第三次阿克赛尔起跳,足足12.6分的跳跃被判定无效。技术难度分80.34/节目内容分68.66,自由滑得到149.00,两套节目总分221.85排名第四。

  关宇航在希腊作曲家范吉利斯《一路顺风》和《征服天堂》原声伴奏下,开场成功完成后外点冰四周单跳,随后的后外点冰四周接两周连跳落冰没有控制好,单手扶冰。阿克赛尔两周单跳很轻松;直线步伐的编排很饱满,舞蹈与音乐结合很到位。后外结环三周接两周落冰不稳,换足联合旋转的速度偏慢,后半段的两个三周单跳都摔倒。技术难度分57.33/节目内容分58.64,自由滑得到113.97,两套节目总分177.66排名第十。

  以格什温的管弦乐交响诗《一个美国人在巴黎》作为自由滑配乐的王一,开场后外点冰四周跳摔倒,第二个计划的四周做成了三周,而且单手扶冰,阿克赛尔三周跳也做成两周,前三个跳跃的难度分损失惨重,虽然之后的动作都发挥不错,最终,技术难度分45.41/节目内容分59.22,自由滑得到103.63,两套节目总分160.92排在第十一位。

  (搜狐体育 天空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8/n405894603.shtml report 2898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4/15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单自由滑比赛中,上演了悲壮一幕:在热身时相撞且都受伤的中国选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