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曾引荐费拉拉执教恒大 不考虑执教中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11月5日,广州恒大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正式受聘为恒大执行主教练。而作为球队的总负责人,里皮将不再负责日常的训练和比赛的排兵布阵。近日,当银狐接受意大利《全市场》采访,谈起卡纳瓦罗牵手恒大的内幕时坦承,自己还曾向球队引荐了自己另一位爱徒费拉拉,但最终是恒大高层拍板选择了卡纳瓦罗。而在谈及自己的教练生涯时,银狐斩钉截铁的表示,此后还会接手一支国家队。

  在11月5日出席完卡纳瓦罗的就职仪式之后,里皮便马不停蹄地飞到了祖国意大利。对于已远离家乡4、5个月的里皮来说,他已迫不及待地想回家,“我正在返回意大利的路上,明天早上9点钟,我就会抵达佛罗伦萨。我实在无法忍受,离开家人长达4-5个月之久。”

  在卡纳瓦罗接手恒大的消息传出后,意大利媒体就曾曝出里皮也曾考虑让另一位爱徒费拉拉接手,对于这个消息,他本人也亲自进行了确认,“费拉拉和卡纳瓦罗都曾是替代我的候选人?是的,的确是这样。在去年的时候,公司高层就问我,法比奥(卡纳瓦罗)是否愿意明年来球队并成为技术总监,但我告诉公司,卡纳瓦罗希望是成为一位教练。所以今年,我向俱乐部举荐了卡纳瓦罗和费拉拉两个候选人,而俱乐部拍板做了最后的决定。我爱卡纳瓦罗”

  事实上,早在今年2月恒大远赴西班牙为新赛季拉练时,费拉拉就曾经赶到马贝拉与里皮会晤。当时,费拉拉虽然在名义上,仅仅只是为了来看望一下恩师,但据知情人透露,那时恒大便已与里皮达成续约意向,在银狐提出逐步淡出教练席的意愿后,恒大便开始寻找新任执行主帅,在里皮的引荐下,费拉拉成为球队未来执行主帅的候选人之一。当时,在费拉拉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他曾对恒大的现状点评了一番。从他的评价不难看出,费拉拉显然自赶赴西班牙之前已对恒大做了一定的了解,包括巴里奥斯和孔卡等重要球员的离开都了如指掌,可谓是有备而来。不过,在恒大方面看来,费拉拉在球员时代的名气远逊于卡纳瓦罗,而且在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和意大利国青队执教期间,也并未过人的执教履历。于是最终敲定了卡纳瓦罗成为执行主帅。

  此前,里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以后还会执教一支国家队,但对于是否会接手中国国家队,银狐表示要等合同到期之后再说,“这个问题我其实已经说过多次了,我的回答是不。在我结束在恒大的合同之后,我会考虑接手一支国家队,我感觉自己并不老,但是在俱乐部层面就到此为止。”(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9/n405895840.shtml report 1977 11月5日,广州恒大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正式受聘为恒大执行主教练。而作为球队的总负责人,里皮将不再负责日常的训练和比赛的排兵布阵。近日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