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伯特伤退沃尔18分 印城主力全军覆没不敌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步行者以90-97不敌奇才,步行者遭遇6连败。第一节就还有56.9秒,步行者队中锋罗伊-希伯特由于左膝盖被撞伤,在训练师约什-科贝尔的陪伴下回到了更衣室中,随后宣布此役不会继续上场。离开比赛前,希伯特打了11分钟,4投1中得到了4分、3个篮板和1个盖帽。目前步行者共有7名球员有伤在身,除了希伯特外,还有保罗-乔治、乔治-希尔、大卫-韦斯特、CJ-迈尔斯、CJ-沃特森、斯塔基。

  四节具体比分为(奇才在前):32-14,22-21,19-30,24-25。奇才:“真理”皮尔斯13中2,贡献12分,内内17分,戈塔特12分。步行者:科普兰14分,所罗门-希尔28分,斯隆13分。

  比赛开始后,内内成为赛场上最耀眼球员,连续攻击篮筐得手,一人连砍10分,带领奇才打出16-6完美开局。希伯特和希尔的进攻仍难以阻挡奇才前进脚步,客队又是一波14-4进攻高潮,首节战罢,奇才以32-14领先。次节,奇才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之多,关键时刻科普兰挺身而出,一人砍下7分,路德斯也在36秒时间内射中2粒三分球,步行者瞬间将比分追至29-44,不过好景不长,在该节最后近5分钟时间内,球队运动战仅仅打进2球,上半场战罢,步行者以35-54落后。

  易地再战,步行者发动反击,内突外投不断将分差缩小,三节比赛结束时,步行者将比分追至65-73。末节,步行者攻势不减,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沃尔和戈塔特联手打出一笔10-5小高潮,奇才将比分改写成93-85。斯隆的三分球仍难以拯救步行者,最终步行者以90-97不敌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内内,沃尔,皮尔斯,坦贝尔,戈塔特

  步行者:所罗门-希尔,科普兰,希伯特,斯科拉,斯隆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9/n405901358.shtml report 1589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步行者以90-97不敌奇才,步行者遭遇6连败。第一节就还有56.9秒,步行者队中锋罗伊-希伯特由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