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ATP年终总决赛 > 2014ATP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目标重返前四 曾怀疑自己不能入围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赛季末逐步找到状态,安迪·穆雷及时搭上了ATP年终总决赛的末班车,以冠军积分第六的成绩入围。自从美网之后,这位27岁的总决赛常客打出了20胜3负的上佳战绩,拿下了深圳、维也纳、瓦伦西亚三项冠军,一举从第11位上升至第六位。目标瞄准重返巅峰,苏格兰人的雄心不止世界第六。

  “直到你登上场为止,都很难说你的状态如何。本周我的训练不错,要想赢得比赛就是需要打出自己的姿态,这是我现阶段需要做的事情。虽然打那么多比赛对我是不同寻常的,但是赢得比赛给我带来了信心。”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可以以前四的身份结束赛季。几周之前我的目标还是前十,我怀疑自己能不能入围伦敦。而现在我的目标是TOP4,通常我职业生涯的成就都是一步步达成的。”穆雷说,“今年对我来说很艰难,我会在本周竭尽全力,希望可以拿下一下胜利,看看会有怎样的结果。”

  此前他在2009赛季打出了66胜11负的战绩,考虑到小组赛至少有三场比赛,他将肯定打破当年的参赛场次纪录。现在战绩为58胜18负的他将很快迎来首个对手锦织圭。

  “这将是艰苦的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是。今年他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赢得了一些比赛的胜利,但是因伤缺席了一段时间。他还年轻,所以未来几年还会进步的。”穆雷说。“今年年轻一代进步很快,迪米特洛夫也很接近入围,他是另外一位进步很大的球员。还有人创造了第一次,比如说瓦林卡和西里奇拿下第一个大满贯、锦织圭第一个大满贯决赛、拉奥尼奇的温网四强,他们都变得更加稳定,达到了个人状态的顶峰,这是很自然的。”

  本土作战的他还将面临费德勒和拉奥尼奇的挑战。“这里的观众一直都很支持我,我在伦敦参加温网和女王杯的赛事,我希望本周也会获得同样的支持,我会做好我的工作,做出最大的努力,希望可以赢回更多的观众。”(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9/n405901372.shtml report 946 随着赛季末逐步找到状态,安迪·穆雷及时搭上了ATP年终总决赛的末班车,以冠军积分第六的成绩入围。自从美网之后,这位27岁的总决赛常客打出了20胜3负的上佳战绩,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