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绝杀功臣谦称并非英雄 恩里克疑似羞辱皮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地中海球场,两名巴萨后卫成了关注度最高的球员。曾被索里亚诺一记铁肘打翻在地的阿尔巴,成了巴萨的绝杀功臣。而连续三场被路易斯-恩里克封杀的皮克,甚至疑似遭到了主帅的公开羞辱。皮克的未来,如今已经是一团迷雾。

  在路易斯-恩里克的战术体系中,边后卫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路易斯-恩里克把整条边路都交给边后卫打理,边后卫既要能在防守中适时回追到位,同时还要在进攻中积极前插。阿尔维斯前插倒是积极,但简直把自己当成右边锋来用。阿尔巴则不然,巴萨18号在左路前插次数相对较少,他更注重攻守平衡。但在今夜最关键的时刻,偏偏是阿尔巴为巴萨敲开了胜利之门。

  路易斯-苏亚雷斯精准的右路传中,找到了冲到小禁区的阿尔巴面前,主队门将鲁文也飞身扑向阿尔巴。对于阿尔巴而言,这个球其实并不好处理。一旦没能把握好射门角度,皮球就很可能会被踢到鲁文身上。也许是MSN三叉戟两场踢了7次横梁积攒下来的人品终于爆发,阿尔巴在射门时踢疵,但皮球却恰恰弹地后从鲁文身前飞过。歪打正着,阿尔巴用这种相当诡异的方式帮助巴萨取得了胜利。

  这个进球,是阿尔巴本赛季第一个进球。对于这名踢攻击手出身的球员而言,进球感觉其实相当熟悉。在比拉诺瓦时代,阿尔巴就曾打进过类似的球。在欧冠小组赛对阵凯尔特人时,巴萨始终受困于对方的铁桶阵。最终解决问题的方式,是诡异的双边卫战术。阿德里亚诺终场前不久右路45度传中,阿尔巴用与今夜完全相同的方式包抄破门。“我不是英雄,功劳属于全队。”阿尔巴在赛后相当谦逊,“对手在上半场踢得更棒,我们控制了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并且改变了比赛结果,我们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阿尔巴开心了,皮克估计都快哭了。在马蒂厄受伤的情况下,路易斯-恩里克仍然不给皮克出场机会。自从国家德比送上脑残点球之后,皮克已经在正式比赛中连续三场被雪藏了。路易斯-恩里克宣称他并不是在惩罚皮克,但就是不给皮克出场机会。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路易斯-恩里克的做法让皮克很迷惘,皮克认为自己的状态完全适合于比赛。

  在今夜,更令皮克迷惘的事情发生了。在巴萨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的情况下,路易斯-恩里克却命令皮克继续热身。皮克压根没了出场机会,但却要在众目睽睽之下继续热身,路易斯-恩里克的这一决定实在令人费解。如果卢乔不是忘了自己用完换人名额的话,那很可能是在用这种方式公开刺激甚至羞辱皮克。皮克可从来都不会扮演受气包的角色,更何况曼联曼城切尔西都想在冬季得到了。夏奇拉甚至建议皮克加盟切尔西,因为这名拉丁天后如今向往在伦敦生活。(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9/n405901516.shtml report 2003 在地中海球场,两名巴萨后卫成了关注度最高的球员。曾被索里亚诺一记铁肘打翻在地的阿尔巴,成了巴萨的绝杀功臣。而连续三场被路易斯-恩里克封杀的皮克,甚至疑似遭到了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