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高尔夫世锦赛 > 2014WGC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冠军赛争冠轮半场战报:巴巴-沃森后来居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2014年WGC冠军赛争冠轮精彩进行。冠军组三位成员麦克尔道威尔、凯梅尔、岩田宽在上午10时30分于第一洞出发。

德国人马丁-凯梅尔

   出发前,麦克道威尔领先岩田宽一杆,领先凯梅尔两杆。手握两杆优势并不保险,果然,凯梅尔在第二洞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德国人马丁-凯梅尔开始发力并成功抓鸟,而麦克道威尔在第二洞保帕,岩田宽吞下一个柏忌与领先者再次拉开距离。

  凯梅尔一路追赶,前九洞结束后,凯梅尔分别在第二洞、第四洞和第七洞抓鸟,在第六洞吞下柏忌。而麦克道威尔虽然在第八洞勇敢抓鸟,但第七洞吞下柏忌,让领先优势全无。凯梅尔与麦克道威尔在前九洞结束后打成平手。

    显然,只关注冠军组的比赛是不行的,因为倒数第二组的巴巴-沃森、里奇-福勒势头都很猛。尤其是巴巴-沃森,出门时与领先者麦克道威尔只有两杆之差的大炮手末轮发力。虽然第一洞吞下柏忌,但后面狂抓五鸟,前9洞结束后,巴巴-沃森五鸟两柏忌的成绩让他一跃成为领先者,虽然只比凯梅尔和麦克道威尔领先一杆,但依旧燃起球迷的看球热情。

麦克道威尔冠军组出发

  另外一位追逐者是很多中国球迷喜爱的美国球手里奇-福勒。里奇-福勒出门前落后领先者大麦三杆。今天倒数第二组出发后,状态不俗,前9洞共抓三鸟,不过也吞下两颗柏忌。前9洞比较遗憾得是第5洞,有一个15英尺的抓鸟机会他没能把握。

  比赛太精彩了!

  不过看样子,日本人岩田宽已经逐渐退出争冠军团,原本第四洞他有着很好的抓鸟机会,但错失后就没能再有良机。他前9洞结束后,吞下两颗柏忌无鸟入账,这让他离日本人的第一个高尔夫世锦赛冠军渐行渐远。

  值得一提的是,四年前,马丁-凯梅尔就曾在2010年美国PGA上与麦克道威尔进入过延长赛,最终在加三洞后赢得比赛。现在似乎他们俩又要做“搏斗”了!  (搜狐体育 戴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9/n405903323.shtml report 165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2014年WGC冠军赛争冠轮精彩进行。冠军组三位成员麦克尔道威尔、凯梅尔、岩田宽在上午10时30分于第一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